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最強3大臉部減肥方法 瞬間變身小臉美女

最強3大臉部減肥方法 瞬間變身小臉美女

  對於大部分人而言,尖尖的瓜子小臉是美女的標志。因此,臉部減肥也成了MM們之間最熱門的話題之一。那到底有哪些有效又健康的臉部減肥方法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帶來最強的臉部減肥方法。讓大家瞬間變身小臉美女。

  臉部減肥方法

  一、運動篇

  1、磨練笑容練習

  嘴角用力勉強做出笑容的話,容易讓眼角也加深力量,變成生氣的樣子。這樣不自然的微笑往往會被人說成皮笑肉不笑,為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請一定要認真鍛煉臉頰的力量。

  2、唱歌瘦臉法

  燃燒脂肪:想要瘦臉,就一定得先燃燒脂肪,而當體內開始燃燒脂肪時,最先燃燒的便是中性脂肪,而唱歌正好可以幫助其燃燒,如果唱歌的方法正確,充分利用臉部各部分的肌肉,可以消耗大量體能,也就是說如同給臉部做了運動一樣。

  3、胖臉鼓肉法

  將嘴唇盡量往內吸,讓兩頰出現凹陷,然後再將兩頰用力鼓起來,如此來回10次。

  4、簡易瘦臉操

  除了大拇指以外的其余四根手指靠攏,放在臉上大約是上下臼齒的位置,在臉上畫圓,從內向外的方式,輕輕地拍打3-5圈,一邊做完之後再換另一邊進行拍打,重復5次。拍打時,嘴巴肌肉是放松的狀態,所以會呈現是微微張開的樣子。

  二、按摩篇

  1、臉頰拉伸,塑造V字臉。

  step1:用雙手的掌心撐著兩邊臉頰,然後塗點按摩乳液,等待乳液溫暖後,在將兩邊臉頰提起,以畫大圈按摩的方式,來回六次即可。

  step2:四指並攏後從笑肌下方開始,將笑肌下面的肉拉提到太陽穴部位,然後再從下巴輕柔推至太陽穴重復5-6次即可。

  step3:手成拱形,微微襯托起蘋果肌,然後由下往上45度角托起蘋果肌,來回六次即可。

  2、小臉刮刮樂

  和上一招不同的地方在於,這次只要利用小拇指的指節。

  手法:以小拇指指節,自鼻翼兩側沿著顴骨下方向外推刮這個按摩途徑,同樣會經過臉上非常重要的顴骨三大穴。

  尤其是顴骨正下方(途徑的V底端)的凹洞處深押下去會產生酸麻感這個穴道常常按的話不但能夠活血去淤、排水消腫對於眼周肌膚的拉提,也有不錯的功效!

  這一招會使用小拇指節,就是因為穴道較深小拇指面積較小、用指節也比較容易施力但深押的時候會有點酸麻感,必須要忍耐一下羅。

  3、醒膚拍打操

  臉部,馬上使用清涼、吸收迅速的醒膚水,配合拍打動作,迅速激活臉部代謝機能,除了高效促進排水、排毒外,還能讓筋肉不下垂,定格上提曲線。

最強3大臉部減肥方法 瞬間變身小臉美女

  三、飲食篇

  1、紅參枸杞菠菜粥

  材料:糙米飯440g、高麗參(紅參)15g、枸杞11g、紅棗10顆(20g,去籽)、菠菜100g、鹽少許、姜5片(10g)

  做法:

  1、將藥材洗淨,放入鍋中。

  2、鍋內加水,放入姜片、白飯、菠菜,大火煮沸之後,轉小火續煮大約30分鐘,起鍋前加入少許鹽即可。

  2、苦瓜瘦肉湯

  材料:豬瘦肉250克,精鹽適量,苦瓜400克

  做法:

  1、將苦瓜去瓤切成塊,豬瘦肉也切成塊

  2、鍋中放水煮開後,放入苦瓜炖煮約20分鐘

  3、可以加入牛肉塊一同炖煮,加少許鹽,帶牛肉煮透即可起鍋食用

  功效:具有消火解熱的作用,苦瓜還有去脂之效。

  3、胡蘿卜+芹菜+蜂蜜

  臉胖的人,大多是因為身體本身的代謝能力低,循環功能不佳,導致多余的脂肪及水分累積在體內,日積月累就成了肥胖的原凶。而胡蘿卜汁就像一把強有力的刀,用來切斷這種惡性循環,可說是愛美人士每天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制作方法:將胡蘿卜和芹菜切丁放入搾汁機中搾汁,倒出濾過渣之後就可以直接飲用了。如果喜歡偏甜一點的味道,可以加一勺蜂蜜進去攪拌即可。

  專家解柝:胡蘿卜中含有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芹菜除了能消耗比它本身更多的熱量之外,它所含的大量鉀元素還能幫助你臉部的脂肪燃燒,是最快速瘦臉的佳品。兩種食物搭配在一起,就可以達到美容,解決臉部浮腫的問題。蜂蜜還可以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尤其適合長期便秘的人群。

  

熱門文章
每天15分鐘簡單瘦腰運動 還你細腰

經常轉呼啦圈  節食不僅讓你饑餓難捱,還會導致營養不良或者是越減越肥的狀況。除了要堅持均衡飲食,經常轉呼啦圈也是能加快腹

刮痧能減肥嗎刮痧讓你輕松瘦10斤

概 述 在我們生活中肥胖真的是我們回避不了的話題了,並且由於飲食和生活習慣的原因,導致胖子真的是越

如何瘦臀 完美解決屁股大的困境

瘦臀方法一:美臀飲食  很多女性因為工作的緣故而導致女性的屁股大,因為長期久坐,從而出現這種困境。想讓臀部變得結實,能夠

塑造誘人美背

美背第一步--日常保養除了腳底板的肌膚之外,背部肌膚是全身最厚的部份;也因為如此,背部的循環代謝能力較弱,脂肪及廢物亦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