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關於瘦臉針瘦臉簡介

關於瘦臉針瘦臉簡介

  瘦臉針瘦臉實質上就是采用肉毒桿菌毒素注射治療咬肌肥大。女性以橢圓形面型為美,常因下颌角處肥大而要求整形要求瘦臉。其中90%以上的病人伴有良性咬肌肥大,希望能同時削減。由於下颌角瘦臉手術中難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僅效果不理想,還容易增加出血、血腫、感染的機會,造成面部兩側不對稱、牙關緊閉以及較長時間的肌肉痙攣等嚴重並發症。1994年,Smyth等報道了采用A型肉毒桿菌毒素治療雙側咬肌肥大的經驗,認為這是一種革命性瘦臉新方法。肉毒桿菌毒素注射通過失神經營養作用使咬肌萎縮、變小,使瘦臉治療更徹底。

  肉毒桿菌毒素並非如其名稱那麼可怕。許多美容瘦臉場所為了消除人們的畏懼心理,將其稱為生物除皺、或基因除皺。由於它具有神經阻斷作用,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使用劑量僅僅是其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所以瘦臉十分安全。

  1986年,加拿大Carruther夫婦在用肉毒桿菌毒素治療眼睑痙攣時,意外的發現了其良好的瘦臉除皺效果。隨後,他們相繼用肉毒素對額紋、眉間紋、魚尾紋進行了治療,經過了一系列嘗試,於1992年首先報導。Carruther夫婦就成了此項技術的發明者和先驅。

  瘦臉針治療咬肌肥大一般每側選擇1至數個注射點注射。注射時應盡可能緩慢,注射瘦臉針後也不必進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處理,一般正常的咀嚼運動即可使藥液在肌肉組織內逐漸擴散來瘦臉。瘦臉針注入咬肌1個月即可觀察到咬肌萎縮及臉形的改變來瘦臉。作為一種肌肉注射藥,瘦臉針沒有顯著的副作用,比傳統的瘦臉手術方法具有更多優點。

  注入瘦臉針後局部的不良反應主要包括咬肌過度無力及因瘦臉針向臨近肌肉組織擴散而引起的相應表現,而這些臨床表現與注射部位和注射瘦臉針的劑量有關。個別瘦臉病人發現注射肉毒素以後有發熱、不適、疲勞。一般這些臨床表現為一過性的,並在數周內自行消失。瘦臉針注射後一般瘦臉效果可以維持一年左右,然後有復發可能,但是可以再次注射瘦臉。

熱門文章
明星都吃減肥藥嗎?通常吃什麼減肥藥呢?

明星都吃減肥藥嗎?通常吃什麼減肥藥呢?相信不少人都想要知道明星標准的身材是怎麼樣來保持的,他們會不會服用一些減肥藥來幫助

形體瑜伽的3個經典動作

每個人心中,有自己的時尚,有自己的生活。戰爭年代的時尚是軍人與武器,和平年代的時尚是體育與女性。  這一套瑜伽操有增強消

豆腐健康減肥餐推薦

豆腐是日常的生活中比較有營養的食物。那麼我們能不能用豆腐做出美味的減肥食物呢?下面給大家介紹豆腐健康減肥餐供大家參考。 

每天走一萬步為什麼你還不瘦?

    為什麼大家都在快走拼步?   自從圈中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