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升級版背部減肥運動,跟背部贅肉說goodbye

升級版背部減肥運動,跟背部贅肉說goodbye

  脂肪和贅肉最喜歡隱藏在身體的哪些部位呢,一個是肚子上,另一個就是後背上了。同時這兩個部位的贅肉也是最難減的部位。今天為大家推薦三個美背減肥運動,從初級開始慢慢升級,讓背部的贅肉不再成為你的心頭之患!一起來看看這三個美背減肥運動。

  初學美背減肥運動

  改良的俯臥撐(前三角肌)

  先做一個經過改良的俯臥撐,手、膝著地,手掌與肩膀在同一條直線上,從頭部至膝蓋成一條直線,堅持10秒鐘,呼吸要平衡。重復3~5次,慢慢地,達到每次堅持30秒。

  中級美背減肥運動

  “仰”臥撐(後三角肌)

  坐在地板上,雙腿伸直,雙手放在身後,指尖向前。抬臀,脖子與脊椎骨成一條直線,使整個身體從頭到腳成一條直線。堅持10秒鐘,呼吸要平穩。重復3~5次,慢慢地,達到每次堅持30秒。

  高級美背減肥運動

升級版背部減肥運動,跟背部贅肉說goodbye

  抬腿俯臥撐(前三角肌、二頭肌,中三角肌、二頭肌)

  做一人俯臥撐的姿勢。慢慢放低手肘,胸部離地約2.5厘米;身體慢慢下壓,手肘緊靠兩側肋骨,一腿慢慢抬高。然後,伸直手肘,換另一條腿做。重復做8~10次。

  背部為什麼會囤積贅肉呢,因為平時一般的運動是很難運動到這個部位的,只要使用專門的美背減肥動作才會充分的鍛煉到背部的贅肉,所以想減肥的美眉們一定要堅持練習,堅持一個月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熱門文章
女人減肥吃水果須知的那些誤區

減肥一直是女性朋友長期的話題之一,為了減肥拒絕吃主食的朋友也是數不勝數,甚至有的朋友認為水果可以代替吃飯的

幾大瘦身奇招 不出門就能瘦

   減肥就一定得花錢嗎?當然不是減肥不僅可以不用花錢效果還很好呢?下面小編教大家一些快速瘦身的方法,讓你的瘦

瘦腹減肥沒話說的穴位指壓按摩

1.摩擦減肥  首先你要全身放松,右手全掌按在腹上。然後以肚臍為中心,按順時針方向按摩,呼吸要保持平穩,力量均勻。按摩5

請問;醋和蜂蜜能減肥真的假的?..

請問;醋和蜂蜜能減肥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