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睡前美背操

睡前美背操

  睡前背部放松操

  雙臂伸直,腹部與腿部呈90度跪於地面。後背向上躬起保持10秒。

  左腿向前方躬起,腳部不要接觸地面。左腿向後上方伸直抬起。

  身體恢復到起始狀態,頸部與身體保持平直。

  背部護理TIPS:想要擁有一個人人稱羨的背部,日常的清潔與照顧是絕對少不了的。每周一次的深度去角質以及促進血液循環的背部護理都是可以自己動手DIY的。

  不妨先用身體磨砂產品徹底清除老硬角質後,再以含有迷迭香成分的身體乳液緊實背部肌肉,日常的保養就能輕松完成,做過保養的背部不僅光滑細嫩,肌肉也更加有彈性。

  睡前纖腰放松操

  腰部讓人最頭疼的就是酸痛和贅肉的堆積,睡前纖腰放松操可以為您解決這些煩惱。

  全身自然放松

  頸椎保健TIPS:美容院都推出了“肩頸精油按摩”、“肩頸減壓療程”等肩頸類護理項目,這些療程都利用了按摩使肌肉得以放松的原理,再配合精油或刮痧等中醫治療方法,對肩頸疼痛有一定的緩解作用,但不能治療疾病。

  我們除了向您介紹適合辦公室人的頸椎瑜珈,另外有四種享樂方式可以強健頸椎,大家在周末或者下班後都可以進行選擇練習。

  鍛煉脊椎的睡前操

  脊椎健康是上班人士最不可忽視的一個部位,老化的頸椎不僅使背部骨骼變形,更會帶來無盡的病痛,每天的頸椎放松練習就格外重要了。盤坐在地,雙臂呈180度展開右手支地,左臂盡量向天空伸展。

  每個女人都想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和氣質,那麼別再猶豫,勤快一點,每天睡覺前堅持練習睡前美背操,不用多久,你就會驚奇的發現你後背的變化以及你身材氣質的變化。

熱門文章
抬抬腿 提提臀

   甩掉臀與後腰之間的贅肉  口訣:抬抬腿,提提臀  方法:   1.雙手扶著椅背呈立正姿勢,左腳

騎自行車減肥 你必須知道的小技巧

這個季節,最適合騎車踏青,一邊享受溫暖的陽光,一邊欣賞沿途風景,還能鍛煉身體。騎車被稱為“黃金有氧運動&rd

甩掉贅肉的6個小動作

減肥的真實寫照是什麼?不是每天饑腸辘辘,餓得頭暈眼花,就是每天一身臭汗,累得半死。這就是減肥的真實寫照。難

吸脂術後會不會有病發症?

其實,這是個天大的誤區,小編告誡:做完吸脂術後若不注意保養,小心帶來並發症。  病發症獨家提示一  吸脂術後要穿上半年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