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奇葩瘦腿法都不如這2招有效

奇葩瘦腿法都不如這2招有效

  貴圈真是越來越會玩,拼完顏值比炫腹,炫腹完了比背影殺手,現在又到了拼大長腿的時候了!網上爆出的女模49英寸(約1米24)大長腿的主人是美國的模特勞拉。

  她的腿可是刷新了美國大長腿的紀錄。勞拉身高1米94,在運動品牌商業廣告及時尚雜志中時常能看到她的身影。因為擁有一雙令人羨慕的修長美腿,她走在街上絕對是眾人的焦點。

  “合影殺手”張梓琳

  被稱為圈內合影殺手的張梓琳,隨便一張合照都能把身邊的大牌男神女神秒殺,腿長及你胸的張梓琳身高182cm,腿長1.22cm,一雙誘人犯罪的蜜大腿,勾得你眼珠子都快要掉下來!

  究竟是不是貨真價實的大長腿?大腿圍52cm、小腿圍33cm(按照料身高計算,勻稱的大腿曲線為58.24cm,修長的小腿曲線為28-34cm)這樣看來,張梓琳的腿真的完美!

  獨家美體秘訣

  張梓琳平時會去健身房,做40分鐘的有氧運動,比如慢跑、游泳,都是美腿的必殺運動。再然後是做一些器械的練習(灌水式的小啞鈴)。簡單的兩招,1是曲臂後舉:兩手提啞鈴,高舉過頭頂,屈肘讓前臂向後下垂,目的是鍛煉拜拜肉。

  2是啞鈴肩外旋:上臂提啞鈴90度向外旋轉,動作可以做得慢一點,看電視的時候也可以做。這個動作可以鍛煉肩部的肌肉和肱二頭肌。

  附上獨家的飲食瘦身方法:

  早上喝一杯檸檬水,補充維生素C

  早餐:鳄梨拌雞蛋,再加一些胡椒醬汁,這樣吃熱量不算太高,又有營養。

  平時煮一些湯比如豬腳湯、牛肉湯為皮膚補充膠原蛋白。

  腿長任性的表姐劉雯

  身高177厘米的劉雯,腿既直又長,配上健康黝黑的膚色,真是一雙“任性”的大腿。

  劉雯能夠擁有這麼完美的身材,當然一部分是父母給的底子好,但是更重要的是每天堅持不斷的健身塑形。她每周都會在私教的指導下健身3至5次。

  最初,每次1小時,包括蹲起、俯臥撐等基礎練習。然後,私教會將復合練習融入基礎的力量練習中,增加了一些新項目,如搏擊操等。對於劉雯來說,最喜歡的運動是跑步和游泳這兩項運動能鍛煉到全身,從而快速消耗脂肪,讓人瘦的均勻有美感。

  美腿塑形方法:

  1、原地抬小腿跑:盡量將小腿抬高,雙手可以擺臂或者雙手插腰。練習時間:45秒

  2、左右轉身深蹲:如果想鍛煉腿部多一點,建議下蹲角度在90度角,如果想鍛煉臀部和腿部,建議下蹲角度小於90度角。練習時間:45秒

  3、原地開合跳:雙手和雙腳同時打開或同時並攏,雙手合攏是要求擊掌。練習時間:45秒

  4、坐姿收腿:以臀部為支點,收膝的同時上半身向前壓,盡可能多的收縮腹肌。練習時間:45秒

  5、左右交替箭步蹲+左右轉體:箭步蹲的時候要球箭步腳的膝蓋成90度角,然後向一側轉體。練習時間:45秒

  6、俯臥撐+左右交替抬腿:盡量采用標准的俯臥撐,動作的過程中要求腰腹部收緊,保持像一塊平板。練習時間:45秒

熱門文章
怎樣選擇適當的減肥方法

怎樣選擇適當的減肥方法

橙子皮千萬不要扔,用它自制減肥秘方,一周瘦8斤!

星期一:橙皮烏龍茶  早餐:水煮蛋一個+蘋果一顆  午餐:橙皮綠茶一杯+白煮雞胸肉一片,蔬菜一份  晚餐:橙皮優酪乳+清

針灸減肥注意事項,幫你瘦身到底

我們都知道,針灸減肥是比較受歡迎的減肥方法之一,但是針灸減肥也並不是沒有危險性的,所以我們需要牢記針灸減肥

風靡韓國舒展身體瘦腿提臀法

韓國人注重禮儀風尚,良好的儀態及體型是現代韓國mm所推崇的,在這裡,我們特別舉例能夠舒展身體,讓身姿更加挺拔的輔助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