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修長腿部線條養成法:最新美腿標准是35腿

修長腿部線條養成法:最新美腿標准是35腿

  「翹臀長腿」是許多女孩的夢想身材,尤其在艷陽下的盛夏時光,姣好的身材更是顯得重要。每人心目中都有各自的身材標准,然而到底什麼才是時下的美腿准則?歷經了反手摸肚臍、鎖骨放硬幣、A4紙遮腰,以及Iphone6膝蓋之後,「35腿」成了如今的美腿標准。「35腿」乍聽之下貌似某種不合格產品,但是相反地,「35腿」意指大腿與小腿間的比例,一雙完美的「35腿」應該具備以下四項要素,而劉雯、吉吉哈蒂德GigiHadid、卡莉克勞斯KarlieKloss、倪妮、全智賢,以及楊冪正是「35腿」的最佳代表。

  要素一從正面觀察雙腿的時候,大腿、小腿以及腳踝最寬位置的比例應為5:3:2。按照這個比例,最理想的腿部尺寸應該是:大腿最寬處45至50公分,小腿肚最寬處28至33公分,而腳踝10至20公分。

  要素二以形態來說,直立並且自然合攏雙腿時,兩腿的大腿最近處、膝蓋、小腿肚,與腳踝這四點能相互觸及,為最理想狀態。

  要素三就長度而言,從側面觀測腿部時,屁股微笑線以下到膝蓋,再從膝蓋到腳底的長度比例應為3:5。

  要素四一雙完美的腿不僅需具有最佳比例,也講究整體的勻稱、緊致而有彈性的肌膚,以及水潤光滑的質感。

  難道沒有170公分的身高就與「35腿」無緣嗎?其實不盡然。「35腿」最重要的關鍵並不是身高,而是整體比例,夠直、夠長又夠緊致的「35腿」是可以練出來的!比起使用健身器材,倒立能使全身的肌肉自然繃緊,將身體負擔減至最低,同時減少腿部與腰部的脂肪囤積,簡單練出纖腰和細腿!新手的訓練時間可以稍微縮短,每次以10秒為佳,而後逐步增加,熟練以後,訓練時間也不宜過長,每次不得超過20分鐘。

  步驟一首先需要一塊柔軟的瑜伽墊。以頭、手掌和膝蓋底住墊子,再將膝蓋慢慢向上推,離開墊子,使背部和手臂前半部與地面呈現垂直狀態,身體姿勢如「三腳架」一般。

  步驟二利用頭部與手掌的支撐力,將雙腿緩緩地抬起並收攏,靠在手臂上。執行此步驟時切記放慢,可以保持此狀態大約3至5秒。

熱門文章
遵循飲食5大原則 瘦身效果最驚人

減肥不能靠快,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又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減肥辦法。而良好的生活習慣、正確的飲食方式加

哥本哈根減肥法 瘦了7公斤

  既然叫哥本哈根減肥法,那就明顯是西方人創的,吃的也全是西餐。 .hzh {display

幫你精選簡單的懶人瘦臉方法

1.花草茶法:玫瑰花+馬鞭草+歐石楠+玳玳花+荷葉玫瑰花是美容養顏瘦身的佳品,能緊致肌膚,調整內分泌,而且可與多種花茶及

幫你告別臃腫身材的室內減肥操

下半身的肥胖總是令很多MM 感到很不滿意。日常生活中,每天工作奔波,壓力、缺睡眠、久坐、飲食無規律,體重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