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型男是怎樣煉成的?三大男士減肥運動了來幫忙

型男是怎樣煉成的?三大男士減肥運動了來幫忙

  男性朋友們如何減去腰腹間的啤酒肚?如何鍛煉即使的肌肉?小編推薦三種專為男士設計的運動減肥方法,下面一起來看看這套男士運動減肥的方法吧。

  一、減掉小肚腩的減肥運動

  1、身體站直,雙臂向前抬起,雙手握拳並向上舉過頭頂,頭部向後仰,並向左右扭轉。頭部恢復,手臂放下,雙手仍握拳,之後恢復到初始姿勢,共進行10次,可以起到收腹作用。

  2、身體站直,雙臂自然放於身體的兩側,之後右腿膝蓋抬起直至胸前的位置,之後身體彎曲,雙手環抱膝蓋,之後恢復到初始狀態,換另一條腿重復進行,雙腿交替進行5次。

  3、身體站直,雙臂及右腿抬起,之後右腿再向後抬起,恢復到原位。換左腳重復進行,雙腿共交換5次。

  4、這些小動作對於男士減肥很有幫助,這一步同樣要求身體站直,之後雙手互相握住對側的手臂,身體向前、左、右的方向彎曲,之後恢復到初始狀態,共進行5次。

型男是怎樣煉成的?三大男士減肥運動了來幫忙

  二、鍛煉腰、腹、背部的運動

  1、身體站直,雙臂向上伸直舉起,上身向前彎曲,但雙手不要碰到地面,膝蓋微微彎曲,之後恢復到初始姿勢,重復進行10次。

  2、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臂放於雙腿之間,身體放松放在地板上,之後臀部抬起,做10次。

  3、找一把沒有把手的椅子,身體站直,雙手扶住椅子並向前抬起右腿,腿部要抬高,雙腿重復進行10次。背部靠在椅背上,雙腿一同抬起,共做10次。雙腿向前伸直,並上下移動,共做10次。

  三、結實肌肉的減肥運動

  1、身體仰臥,雙臂向外側伸直,並與胸部呈直角,右腿膝蓋彎曲做向中向右的運動,盡量去觸碰床面,之後身體恢復初始狀態,換左腿重復進行,雙腿反復進行5次。

  2、身體仰臥,雙腿向前伸直,將手臂放在頭上,雙腿膝蓋向上彎曲,在腹部前用雙手環抱住膝蓋,之後再將雙腿伸直放下,重復進行10次。

  別看這些小動作很簡單,但可以起到男士運動減肥的效果,不但可以減去多余的贅肉,還能緊實肌肉。

熱門文章
注意!吸去深層脂肪才不會反彈

  對於吸脂減肥,人們最擔心的一問題就是術後會不會反彈。專家表示,只有吸去了深層脂肪才不反彈

健康減肥選擇六種快速蔬菜來幫忙

 很多女性都是有減肥的經歷的,對於減肥產品我們可能有不少人都嘗試過的,但是也會發現,這些減肥產品

如何選擇正確的減肥藥物

很多想要快速變瘦的妹子們為了能快速減肥而草率選擇減肥產品,卻沒有想到大多減肥產品都是以抑制食欲、急速減水不減脂分為主,最

玉米減肥食譜:玉米海帶龍骨湯

夏季到了,玉米大量的上市,玉米可是你減肥最好的選擇之一,看似普通的玉米中含有大量的粗纖維和多種礦物營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