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怎麼按摩有助於瘦臉?

怎麼按摩有助於瘦臉?

擁有一張精致的小臉是每個愛美女生的願望,希望大家都能跟小編學習起來,滿足大家的瘦臉願望。

削小颚骨,拉長臉形

用雙手的食指和中指夾住臉骨,按摩颚骨,拉長臉形。從下巴開始,一直按摩到耳朵周圍、脖子,最後到左邊鎖骨。重復該動作三次。

雙手放在下巴上,用食指和中指夾住下巴的骨頭。

保持雙手食指和中指夾住骨頭的動作,從下巴開始,沿著颚骨移動到耳根下方的位置。

保持雙手食指和中指夾住臉骨的動作,從耳根下方開始,繞著耳朵一圈,向上轉動,最後回到耳根下方的位置。

撫平額頭皺紋

雙手輕輕握拳,放在額頭上,來回按壓颚骨。要有意識地按壓額骨,撫平額頭上的皺紋。

手勢是這樣的,雙手輕輕握拳,用除了拇指之外的四根手指的第一個關節到第二個關節之間的靠近第二個關節的部位來進行按壓。

削小颚骨

雙手手掌的下部放在臉部的颚骨上,右手輕輕托著頭部,一邊呼氣,一邊用左手手掌按壓左邊臉的颚骨,頭部自然向右傾斜,重復該動作兩次,右邊臉也做同樣的動作。

按摩頭骨

雙手輕輕握拳,一邊用力按壓頭骨,一邊在按壓的部位上小小地打圈兒。雙手慢慢地上下左右移動,好好地按壓整個頭骨。

手勢是這樣的,雙手輕輕握拳,用除了拇指之外的四根手指的第一個關節到第二個關節之間比較靠近第二個關節的部位進行按壓。

這些簡單有效的按摩有助於瘦臉,希望大家能夠學習下來,變成小臉美女。

熱門文章
正確的走路方式減肥效果好 你造嗎

雖然減肥的方法有很多種,但是采用運動減肥的方法是最健康最有效的,很多朋友雖然也知道要多運動來減肥,但是方法

居家拔罐減肥須謹慎4點注意事項不容忽視

概 述 在今年的裡約奧運會上,菲爾普斯又一次榮獲了多個游泳項目的金牌成為了世界的焦點,同時他身上的

古香草減肥茶增加瘦素分解脂肪

科學研究發現:人的胖瘦體質主要取決於體內瘦素含量的多少,瘦素含量多,新陳代謝高,能抑制脂肪合成;反之,瘦素含量過少,就會

超聲吸脂術

  超聲去脂作為一項嶄新的技術已應用於臨床,它是抽吸去脂本的一種,也可用於各種肥胖症及局部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