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大熱針灸減肥 5大必知注意

大熱針灸減肥 5大必知注意

  針灸減肥指的是以中國傳統針灸方法為手段,針灸身體相關部委,調整機體內分泌,達到減肥的目的。針灸減肥雖好,但其也有注意事項,下面我們就具體介紹下:

  一、針灸減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針灸減肥是一個漸進的過程。要是你指望幾針扎下去就能夠變得身材窈窕,那也是不現實的。在針灸的同時,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有效的防止反彈。否則一旦停針,就會馬上反彈哦。

  二、針灸減肥的同時需控制飲食

  進行針灸減肥也要注意控制飲食,在針灸過程中切忌暴飲暴食,隨便亂吃,也達不到減肥的目的。但控制飲食絕不等於“饑餓療法”,不主張過分的節食。

  三、針灸減肥過程中進行一定的運動

  增加脂肪的消耗是減肥治療必要的條件。但是不主張作劇烈運動,提倡耐力與持久的鍛煉。對腹部肥胖的患者,在睡前作20分鐘左右的腹式呼吸及按腹活動,對減少腹部脂肪及通便都是有好處的。

大熱針灸減肥 5大必知注意

  四、針灸減肥過程中出現不良反應需要終止

  針灸減肥治療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口渴、厭食、大小便次數增多、疲勞等反應,這些均屬於正常現象。通過針灸治療,機體的內在功能不斷調整,促使新陳代謝加快,能量不斷消耗,而出現一些臨床症狀。等到機體重新建立平衡,這些症狀就會消失。要是在針灸中,患者出現疼痛、眩暈、惡心等症狀時,屬於針灸的不良反應,應立即中斷治療,防止發生危險。

  五、針灸減肥要到正規的機構進行

  中醫針灸是一門高深的科學,患者只有到正規減肥門診接受既無副作用,又進行整體地調節與治療的方案,才能夠達到減肥的目的。

  以上呢就是小編為您詳細介紹的針灸減肥的五大注意事項,針灸減肥在幫助你瘦身的同時還能讓你改掉一些壞習慣。需要注意的是,針灸減肥還需要配合合理的飲食、適當的運動。

熱門文章
水果吃掉身體不同部位脂肪

.hzh {display: none; }   全身上下怎麼看都是窈窕美女,可偏偏有一個

深功夫修練 “大肚婆”變“小腰精”

.hzh {display: none; }   大家可曾有過在減肥過程中,身體懶倦發酸,

自制滋陰型減肥花茶 養生補血又健康瘦身

在這裡,小編推薦滋陰型春季減肥花茶,讓愛美的你在春季養生滋陰又瘦身。  滋陰型減肥花茶配方  滋陰型減肥花茶使用對象: 

沒有“游泳圈” 腰部更輕松

  廣州吸脂手術沒有年齡限制,但下列情況不能做吸脂手術。如高血壓、心髒病、髒器衰老、嚴重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