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含片 輕松又方便的減肥方法

減肥含片 輕松又方便的減肥方法

  但傳統的減肥方法,不論中西方,只有藥物減肥、替食減肥、運動減肥、減肥飲品幾大類。

  減肥,一直是中西方科學家臻力突破的研究領域,在西方,由於減肥的巨大需求,科學家的研究更為領先,美國一年減肥品消耗就超量數十億美金。但傳統的減肥方法,不論中西方,只有藥物減肥、替食減肥、運動減肥、減肥飲品幾大類。

減肥含片 輕松又方便的減肥方法

  藥物減肥的主要機理是抑制人的中樞神經產生厭食傾向,通過攝入食物少而達到減肥目的,此類藥物減肥不宜長期使用,,且易產生厭食症,引發是不良後果。

  替食減肥方法也是通過改變正常結構而達到減肥目的,一方面影響營養均衡攝取,另一方面因饑餓療法也會引發厭食傾向。

  運動減肥是較科學的方法,但因需要器械、場地的配合,不能為多數減肥消費者堅持,減肥飲品(如茶類)主要是通過腹瀉來減少人體水分含量而達到減肥目的。

  傳統的藥物減肥,替食減肥、減肥茶類的減肥方法一方面影響女性健康,另一方面是減肥成果不易鞏固,停服後會產生反彈,從而使消費者陷入減了又肥,肥了又減的怪圈。

  減肥專家經十年潛心研究,根據古方記載的荷葉減肥理論,成功運用了高科技提取濃縮了的活性減肥物質----荷葉生物鹼,制成瘦身含片。對傳統減肥理論進行了一大突破,真正實現了減脂肪"而不減營養,不減水份的機理突破.

  減肥專家把脂肪含量的變化作為減肥效果的標准,而不是傳統減肥業以體重比照法作為減肥效果的評估依據,舉個簡單的例子,游泳運動員體重不輕,但因脂肪含量少,體態勻稱而合乎審美要求,因此專家提醒,公以體重變化來衡量減肥效果是一個誤區,因為流失的大多是人體內環境的營養和水分。

  瘦身含片主要成分是荷葉生物鹼,該活性分子極細小,能由口腔的血管粘膜面直接進入血管下的靜脈,快速被人體吸收,不經過消化道,從而避免引發厭食,腹瀉等現象樣,它一方面能破壞脂肪基因合成,阻止新脂肪產生。

減肥含片 輕松又方便的減肥方法

  另一方面能有效激活脂肪分解酶的活性,將原有脂肪分解為能量,通過雙向作用,達到強力減肥而不失水分的減肥目的,經衛生部為期間35天的人體試驗,一周期可減脂肪3.9公斤,而體重的變化是2公斤,因此專家認為這一新式減肥機制的難驗證,是對減肥行業的一大突破,其市場潛力相當可觀。

熱門文章
神奇三天蘋果減肥法可以瘦幾斤

一、現象  網上流傳的三天蘋果減肥法:  ①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②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

春季減肥食譜—清脂柚子不可少

柚子不僅是美食佳品,而且是天然的保健食物,富含維生素,特別是維c更是蘋果,梨,等水果的3——5倍

配合穴位精准拔罐 迅速掉肉easy job

拔罐減肥常見的3個注意要點:  一、拔罐減肥的不適應人群:  貧血、心髒病不能減肥。皮膚過敏、溫疹、濕疹不能減肥(多毛需

瑜伽減肥的6個誤區需警惕!

誤區一:  瑜伽是一種女性化的運動瑜伽雖然在女性群體中受到了莫大的歡迎,但瑜伽並非女性的專利。因為,瑜伽最初的練習者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