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女性如何區別真假減肥藥品

女性如何區別真假減肥藥品

  可是,吃減肥藥怎麼減肥呢?面對鋪天蓋地的減肥產品廣告,女性怎麼選擇呢?為了不讓人們眼花缭亂不知如何挑選,下面,我們來學習一些辨別真假減肥藥品的方法,我們來看看減肥專家給出的幾個分辨常識。

  一、必須有減肥產品的批准文號

  1、所有的減肥藥品都必須有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文號:國藥准字。

  2、所有減肥保健食品都必須有國家衛生部或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頒發的保健食品批准證書與文號:衛食健進字或衛食健字。

  有的產品根本就不是減肥產品(也就是沒有經過檢驗是否能在保證人體健康的情況下減肥),這種產品的包裝上一般也不會寫上“保健功能:減肥”字樣,只是設計了一個看似減肥品的包裝,或起一個聽起來象減肥品的商品名。

  其實它只是一種象餅干、牛奶一樣的普通食品,有的是往裡加一些違禁藥品達到犧牲健康的減肥目的,比如輕瀉藥、利尿劑、抑制食欲的藥品。

  也有的是通過讓你用了他們產品後少吃食物來達到減肥目的,用這種方法的結果是會造成營養不良而增加細胞變異可能(營養不良會增加細胞癌變的可能),而且容易反彈,使用這樣的減肥產品還不如吃配方奶粉減肥。

  所以凡是沒有批准文號的內服減肥品不管有多大的明星幫助大肆宣傳,都不要拿自己的身體去作試驗。

女性如何區別真假減肥藥品

  二、謹慎選擇減肥新產品

  不是說新的就不好,主要是現在我國的減肥產品實在太多了,每年都有大量讓人心動的新概念、新產品會推出,同樣每年有差不多一樣多的品牌壽終正寢,減肥市場甚至已成為品牌炒作、策劃行業最大的樂土之一,但這種火熱情景所帶來的結果就是:每年都會被揪出好多違規產品,這些產品大多是上市不到三年的新產品,所以選用新產品時一定要對產品、企業、科研力量作更加深入地了解。

  三、了解國際總公司的真實性

  現在有的企業會謊稱自己是某某國際公司的中國公司,這樣的謊言是很容易識別的,您只要在網上搜一下這個品牌的英文商標,如是真的,一定會查到很多關於此產品的英文網頁,排在第一位的一般就是國際公司總站。

  注意:因為是搜英文商標,其結果應該90%以上是英文結果,如搜到的中文結果更多就值得懷疑,要想辦法更深入地了解了。

  小編碎碎念:上面就是關於真假減肥藥品的辨別方法,希望大家可以重視減肥藥物的選擇。因為如今有越來越多的人成為肥胖人群了。所以,我們在面對偽劣假冒的減肥產品的時候一定要引起重視。

熱門文章
辦公室瑜伽助你有效的緩解肩頸疼痛

現如今,很多時候一些經常坐在辦公室的人都會感覺到肩膀疼痛,而且腰痛的時候也是比較痛苦的。其實也有解決的辦法,我們一起來看

特色私房菜 吃出纖纖美體

  享受人生,享“瘦”美味。帶你走進美食天堂,讓你在每一個味道裡品味出窈窕身材! .hzh

睡前普拉提 既減肥又解壓

睡前普拉提瘦身動作一、放松背部,肩部和頸部  靠牆站立,雙腳離牆約30厘米左右,分開與臀部同寬。吸氣,拉伸腹部肌肉,整個

上班族輕松瘦腿的妙法

怎樣利用穴位按摩法減肥來輕松瘦腿呢?  穴位減肥是在辯證施治的基礎上,通過對人體穴位進行有效的刺激,以疏通經絡、調理髒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