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哪個減肥茶好減肥原理是什麼

哪個減肥茶好減肥原理是什麼

  減肥茶通過了功能學和毒理學實驗證明,可促進脂肪代謝與分解,維持正常的生理機能,克服了替食型、排匯型、神經抑制型等減肥產品破壞飲食規律,降低人體機能,而誘發其它疾病的缺點。那麼哪個減肥茶好?減肥原理是什麼?

  1.--受不了無脂食品的胖胖

  原理:可燃燒體內脂肪,是半發酵茶,富含鐵、鈣等礦物質,含有促進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可促進脂肪的分解,使其不被身體吸收就直接排出體外。

  飲用方式:飯前、飯後各喝一杯,分解和排出脂肪的效果更佳。

哪個減肥茶好減肥原理是什麼

  2.茶--愛吃油炸食品的胖胖

  原理:荷花的花、葉、果實在中藥書經的記載中都有“輕身、化油”的作用,不但能去除體內油脂,還能改善面色。飲用一段時間後,會自然變得不愛吃油膩的食物,對攝取油脂成分過多的人群最為適合。

  飲用方式:首先必須是濃茶;其次是一天多次,4-6次最合適;第三最好是在空腹時飲用。

  3.奈瑪茶--愛吃甜食的胖胖

  原理:吉姆奈瑪茶是一種印度茶葉,能非常有效的抑制糖分吸收,所以綽號又叫“糖殺死”。它能使飲用者口中感覺不到甜味,攝糖量自然大減,因而轉化成脂肪量也就相對減少。

  飲用方式:在攝取糖分前飲用,或者直接咀嚼茶葉,效果更好。

  

熱門文章
11式椅子減肥操讓你瘦全身

1、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右手彎曲手肘從椅背後環抱椅子,手掌抓住椅背的左上方,然後上半身向左邊扭,左手放下

病毒可能是導致肥胖的關鍵.

威斯康星大學的研究者發現,被一種常見的人類病毒感染的鼠或雞比未被感染者更易增長脂肪含量。他們還發現相同的病毒也在很多肥胖

有效按摩 輕松瘦手臂

利用大拇指在手腕處畫圈揉壓,從中心往手腕兩側按摩。  以大拇指從手腕中心往兩側輕輕滑推,放松肌肉。  右手掌攤平,從上往

不吃早餐可以減肥嗎

概 述 在生活中,有不少的人會有這樣的疑問,不吃早餐可以減肥嗎?首先我們告訴你,不吃早餐是起不到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