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10種盲目減肥心理 會越減越肥

10種盲目減肥心理 會越減越肥

  一、跟廣告減肥

  自己不努力尋找減肥失敗的原因,不肯花力氣,企圖輕輕松松、不知不覺地減肥,因此常常跟著廣告減肥,廣告講什麼減肥方法好就用什麼方法減肥;或者是人雲亦雲,跟著別人後面仿照,人家說什麼減肥方法好就用什麼方法減肥,自己拿不定主意,頻頻擅自更改減肥方法,還常常怨天尤人。這種人對減肥過程缺乏認識,缺乏信心與耐心,因而以失敗而告終。

  二、湊熱鬧減肥

  某大學一個女同學宿捨中共有4人,3人來我處減肥了。另一位也湊熱鬧跟著來減肥,她沒有任何心理准備,只憑一時的興趣、一時的熱情,免不了出現減肥失敗的結局。

  三、憑感情用事減肥

  如照照鏡子覺得自己的形象不滿意,特別在臨出國前希望能達到自我感覺良好的形象,急急忙忙來要求快速減肥。欲速則不達,常常減肥失敗。個別人為了達到快速減肥目的,甚而敢冒風險,不顧健康,采用禁食或吃極少食物的方法,直至發生了厭食症才後悔莫及。

  四、選定不切合實際的減肥目標

  希望一星期減肥能減去7~8千克,未達到自己的理想就終止了減肥。這種人,往往會出現越減越肥的結果。

10種盲目減肥心理 會越減越肥

  五、信巫、信貴、信洋來減肥

  有人輕信游醫的世代祖傳秘方來減肥,有人挑選價格高的減肥品來減肥,認為貴就是好,洋的減肥品就是好貨。

  六、減肥取效後又馬上恢復了原先不合理的生活習慣

  於是肥胖又發。也有人在開始減肥的一個月內療效明顯,此後不夠明顯甚而停止不前時,便認為減肥無效,喪失信心,又恢復了原來的生活習慣。

  七、有人秘密減肥,得不到家人的同意和協助也容易失敗。

  看著家人大吃大喝你能克制住自己麼?而且有的父母反對減肥害怕傷身,這些都是你通往減肥成功道路的大敵。

  八、長期使用激素或精神安定劑的人,往往減肥失敗

  因為這些藥物會使下丘腦中促進或抑制食欲的功能遲鈍,削弱了人體最重要的生理性抑制,因此對正在服這類藥物的人員作減肥治療,往往效果不明顯。

  九、缺乏決心與恆心

  強調工作忙,學習緊張,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式的間斷減肥,往往也不能成功。

  十、認為服減肥藥後可以大吃大喝不節食了

  這些人盲目相信藥物,不采取綜合的減肥措施,失敗也就難免了。

熱門文章
流行的減肥食譜有哪些

減肥食譜一:高蛋白的“飲食新革命”  原理:高碳水化合物食品會引起肥胖、無法抑制的饑餓和食欲。因

減肥瑜伽5招 塑造迷人小“腰”精

【減肥瑜伽第一式】冰山式  1、上身保持挺直,盤腿坐下。  2、吸氣3秒鐘,同時向左右伸直雙臂,掌心朝上,從側邊上抬,直

夏日健身球瘦身 輕松甩掉脂肪

【坐姿收腹】  准備動作:雙腿分開與肩同寬,坐在健身球上,收腹並保持身體平衡。  吸氣挺胸,雙臂向後伸展,充分擴張胸腔,

晚飯後試試快走減肥

沒有運動細胞又不想折騰的妹子們可以嘗試快走減肥法,不僅沒有反彈的困擾,還不會形成肌肉發達的身材。那麼怎麼樣快走才能有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