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一周瘦4公斤瘦身食譜

一周瘦4公斤瘦身食譜

  關於 這個“7日瘦身食譜”有試驗過的MM說第一次試一個星期瘦了4公斤,後來再接著使用效果就不怎麼樣了!

  不過,想在春節前快速減肥的MM還是可以參考下! 第一天:只吃水果,香蕉除外的水果,哈蜜瓜和西瓜的卡路裡特別低,飲料只喝不加糖的。

  第二天:只吃生菜,可以配瘦身湯吃,吃到飽為止,多吃綠色蔬菜,別吃豆類或玉米,今天別吃水果。

  第三天:水果、生菜、湯、隨意吃!但不准吃馬鈴薯,到今天體重應該已經減掉了5磅啰約2到3公斤。

  第四天:只吃香蕉最多3根,和脫脂牛奶,除瘦身湯外,今天可盡量多喝水,香蕉和牛奶有較高的卡路裡,不過今天身體需要他們的是豐富的鉀、糖、蛋白質和鈣,來抵擋想吃糖食物的欲望。

  第五天:只吃牛肉和番茄,最多可吃0.37至0.70公斤和六個番茄。今天最好喝6到8杯的水,才能沖洗掉身體內的酸性。別忘了至少要喝一次湯。

  第六天:吃牛肉和蔬菜,可以吃個痛快。想大吃2-3塊牛排配生菜都行!但不可以吃馬鈴薯,當然湯還是至少喝一次!

  第七天:吃糙米、不加糖的果汁,還有蔬菜。當然仍然是吃到飽為止,記得至少喝一次湯。

熱門文章
空腹運動適合減肥嗎?

空腹運動適合減肥嗎?很多人都喜歡晚飯前空腹運動,那麼這樣減肥有效果嗎?還是晚飯後1個小時更利於減肥呢?專家

印度式按摩減肥法三則

第一種是美化腰部、消除贅肉配合印度式按摩,將手置於腰部,大拇指用力將腰部後方的贅肉推向下前方。感覺好象將贅肉壓進骨盆內一

治療便秘 不做小“腹”婆

  便秘,體內的廢物無法排出,不僅影響身體的新陳代謝,還會影響你的健康。飲食習慣不良、滴油不

4分鐘自制減肥早餐 牛奶玉米叮

  一、牛奶玉米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玉米性平、味甘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