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這樣吃零食 滿足欲望不怕胖

這樣吃零食 滿足欲望不怕胖

  

  減肥零食是分級的

  第一級是“優選級”,比如蘋果、香蕉、猕猴桃;堅果類;酸奶食品等。

  第二級是“條件級”,吃這些零食的時候是要考慮“條件”的,如果你已經體重超標,那麼一定要適量選擇“條件級”零食,這些零食可以補充一些營養,但是一定要注意控制量的問題。比如魚片、海苔;水果干、巧克力;威化餅干、全麥餅干等。

  第三級是“限制級”,這些食品偶爾嘗試可以,多吃無益。比如果脯、糖果、曲奇;膨化食品;腌制食品等。

  減肥能吃的零食如下哦:

  不發胖的減肥零食:冰糕

  如果你現在正在用不吃零食作為減肥方式,其實你不用完全抗拒零食的,適當的吃一點也有助於你減肥哦,而且和冰淇淋不同,這款果汁的冰糕是不含脂肪的,但是卻有冰淇淋的味道,如果冬天覺得冷的話,可以將果汁冰糕融成果汁牛奶哦,味道一樣超贊。

  不發胖的減肥零食:面包

  可不要誤會哦,不是所有面包都不會發胖的哦。其實面包也分類的哦,當你選擇面包的時候,盡量的選擇“100%全麥”字樣的面包,不要選擇“小麥粉”,面包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含量很高,所以引起體重增高的幾率幾乎為0。

  不發胖的減肥零食:巧克力

  巧克力是能讓人心情愉悅的食物,但是很多巧克力熱量很高,讓減肥的女生望而卻步。雖然巧克力可以吃,但是巧克力會讓女孩子肥胖、臉色不好、嗓音嘶啞,不過其中不包括黑巧克力,所以說最好要吃黑巧克力,這樣糖油相對少一點,而且裡面還有非常好的抗氧化成分,叫做類黃酮,對心腦血管疾病的抗氧化防護是比較強的。

  不發胖的減肥零食:海苔

  還有很多女孩子喜歡吃的食物是海苔,雖然說海苔裡面有膠質物質、膳食纖維,但是一天吃4-5片就夠了,這是因為海苔裡面有一些潛在的隱患——比如相當高的鹽分,吃多了會導致鹽分攝入過多。

熱門文章
哪些小妙招可有效控制食欲

小編給你介紹的韓式瘦身操,相當有效,練習起來沒有場地限制,只要早晚各堅持20分鐘,除了可以雕塑身形,對身姿的挺拔、優雅氣

每天踮腳尖 輕松瘦腿又美腿

打松腿部肌肉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松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

4個原則 做好針灸減肥食譜

原則一:雖然是減肥,但在飲食上不能隨便減,一定要保證人體必需營養物質的供給,如蛋白質、維生素、微量元素及水;可以減少的是

臉部吸脂 小V臉只一步之遙

而且對面部解剖結構要有一個深入的了解,面部吸脂術中抽吸動作一定要輕柔;醫療設備、手術環境、規范操作也很關鍵,面部吸脂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