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冬季十大纖體食譜 減肥放心吃

冬季十大纖體食譜 減肥放心吃

  許多女人都在惆怅一件事兒:那就是冬季到底應該吃什麼?在充滿艱辛的纖體之路上,既怕吃多了發胖,又怕吃少了營養不良。現在告訴你10種纖體食品,不但能在冬日塑造完美好身材,還能增進健康。這個冬天,你可以放開肚皮吃!


  纖體食品一:南瓜籽

  纖體成分分析:南瓜因低卡路裡以及豐富的纖維素廣受減肥一族的喜愛,而南瓜籽卻是南瓜中另一超有營養的部分。不僅比瓜子熱量低,而且還富含延緩女士衰老的鎂元素。而且,南瓜籽比較難剝,所以在不斷的“嗑”與咀嚼中,還能通過唾液的不斷分泌來刺激全身的新陳代謝,加快脂肪的轉化和廢物的排除。

  如何吃最纖體:想要達到最佳纖體效果,就要選擇原味的。除了直接吃以外,剝一些果仁加在沙拉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纖體食品二:果醋

  纖體成分分析:果醋可以算得上一門新興的纖體食品啦。根據美國最新營養學家報告,一天喝50ml果醋可以補充五成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同時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尤其是容易長肉的下身血液循環。除此之外,果醋還有降血壓的功效。

  如何吃最纖體:每天飯前食用最合適,同時需要提醒的是不要加糖以及任何佐料。


  纖體食品三:枸杞

  纖體成分分析:枸杞是中國比較傳統的一種滋補原料,同時也是一種新興的纖體食品。因為富含維生素C和胡蘿卜素,可以促進循環、延緩衰老、抗疲勞、抗氧化。

  如何吃最纖體:可以泡茶和煮粥吃。若搭配菊花茶,纖體效果最好。

  纖體食品四:燕麥

  纖體成分分析:燕麥中還含有谷類食糧中均缺少的皂甙,可以算得上是主食中的人參了。由於燕麥是粗纖維的食品,所以不但可以促進消化、排出體內毒素,還能讓肌膚變得細膩有光澤。

  如何吃最纖體:燕麥粥是比較常見的實用方法。如果條件允許,可以用脫脂牛奶泡燕麥片。

熱門文章
白領麗人如何保持好身材?

  1、給健身留出時間 .hzh {display: none; }   對:上午8∶00,

10個辦公室減肥妙招 輕松甩掉贅肉

長期久坐辦公室的白領,很容易因為缺乏運動而變成“梨形身材”。看看下面介紹的10個辦

飲食+運動瘦臀 極致翹臀輕松打造

久坐上班族通常容易形成扁平的大肥臀,別著急,其實瘦臀很簡單,采用飲食+運動雙管齊下,迷人的翹臀輕松打造哦!  一、久坐期

久坐白領 減肚子的最快方法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合十放在胸前,挺胸收腹,肩膀放輕松,吸氣預備。雙腳跨度要與肩同寬,過寬或過窄會影響之後做動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