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常吃蘋果的十大好處

常吃蘋果的十大好處

  1.降血壓:多項研究發現,蘋果醋可降低血壓。

  最新研究發現,女性每天吃75克蘋果干,可使壞膽固醇水平降低25%,同時增加好膽固醇。

  建議:除了每天吃一個蘋果,再適當喝點蘋果醋。

  2.防牙病:蘋果中單寧酸有助於防止牙周病。

  吃蘋果還有固牙潔齒的作用。

  建議:每天吃一個蘋果。

  3.止腹瀉:蘋果中果膠多於其他水果,有助於平衡腸道菌群,防治腹瀉。

  建議:腹瀉時,可每隔幾小時吃個蘋果。

  最好將蘋果煮熟,以軟化纖維素,緩解腸道蠕動。

  4.治打嗝:過量飲食或吃了太多的油膩或甜食,都容易打嗝。

  蘋果醋有助於胃酸恢復正常水平,緩解打嗝。

  建議:在水中加1茶匙蘋果醋,然後一點點喝下。

  5.防止骨質疏松症:法國一項研究發現,只有蘋果中才有的復合物根皮甙可減少和炎症相關的骨質流失。

  另外,蘋果中的植物激素和微量元素硼有助於恢復雌激素水平,降低骨質疏松症風險。

  建議:從年輕時就開始多吃蘋果。

  6.治痙攣:痙攣可能由缺少鈣、鎂、鉀及維生素B、C等引起,這些都可以由蘋果搞定。

  建議:水中加2茶匙蘋果醋飲用,一天3次。

  7.防哮喘:英國一項研究發現,成年人每周至少吃兩個蘋果,哮喘危險可降低1/3。

  另一項研究發現,母親孕期吃蘋果,孩子5歲前哮喘危險顯著降低。

  建議:蘋果中的抗氧化劑主要在皮裡,最好每天帶皮吃一個蘋果。

  8.解蜂毒:蘋果醋具有解蜂毒作用,可緩解蜂蟄後的瘙癢和疼痛。對水母毒也有作用。建議:用藥棉蘸蘋果醋敷於患處即可。

  9.提高免疫力:吃蘋果有助於刺激抗體和白血球的產生,增強抗病能力。建議:每天一個蘋果。

  10.治療經血過多:蘋果中的植物雌激素有助於平衡雌激素水平,防止雌激素紊亂導致的經血過多或痛經。建議:在一杯水中加2茶匙蘋果醋飲用,每天2—3次。或者將蘋果醋加入食物中食用。

  蘋果好處多多,每天吃一個蘋果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想減肥的話,可以選擇在兩餐之間吃,那樣更能有效控制正餐的食物攝入量!

  精彩推薦   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快速瘦身| 窮人必看日瘦1-2斤   減肥食譜| 一日三餐健康減肥餐單   快速瘦身| 懶人蜂蜜水減肥法 三日狂瘦10斤   減肥水果| 減肥狠攻略--水果減肥食譜 點擊查看更多減肥瘦身精彩內容
熱門文章
孕婦瑜伽 產後恢復快速身材

   瑜伽練習要保持身心愉快和舒適,不應當過度疲勞,不必太用力以免引起不適和疼痛。練習時應當有一種伸展的感覺,

必看!歐美最流行的運動減肥方法

說到減肥,人們的第一反應就是做什麼運動最減肥?到底哪些減肥方法最快最有效?其實減肥在於堅持,無論你下多大&

減肥秘籍:看不同年齡的痩腰方法

下面介紹一個肚皮舞的小動作,瘦腰又好玩。  胸口劃圓:站在一面全身鏡前面做這個動作。雙腳以臀寬的距離站立,膝蓋輕微彎曲,

最適合男士的6種快速減肥方法

男性朋友出社會了以後,每天忙著工作應酬,沒時間運動,長時間下去就會導致脂肪大量的囤積在身上,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幫助他們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