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冬季窈窕必搭 5類減肥美食

冬季窈窕必搭 5類減肥美食

  草莓

  減肥的女士多半營養不足,所以,選擇水果時就更加要特別選擇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草莓了。而且,冬天正是吃草莓的最佳時機。除了含有多種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之外,草莓最突出的優點是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其含量比西瓜、蘋果、葡萄高10倍左右。草莓的營養成分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多吃也不會受涼或上火。有既美味,又營養的食物,為什麼說“不”?

冬季窈窕必搭 5類減肥美食

  南瓜

  南瓜營養豐富南瓜含有澱粉、蛋白質、胡蘿卜素、維生素B、維生素C和鈣、磷等成分。不僅有較高的食用價值。而且有著不可忽視的食療作用。此外,南瓜除了含有豐富的粗纖維外,含鉀量也很高,能有效消除水腫,減輕下半身肥胖症狀。而且南瓜中還富含維生素A和視黃醇,很適合加班族和夜貓族養肝護目、潤腸減脂。

  黑豆

  中醫歷來認為,黑豆為腎之谷,入腎。具有健脾利水,消腫下氣;滋腎陰,潤肺燥,制風熱而活血解毒;止盜汗,烏發黑發以及延年益壽的功能。研究提示,黑豆具有高蛋白、低熱量的特性,可以更好地減緩肝髒中的脂肪代謝速度,從而減少各種脂肪酸和膽固醇,幫你有效減少體脂肪,幫助瘦身和體重控制。黑豆對年輕女性來說,還有美容養顏的功效。美顏滋補選桑椹黑豆紅棗糖水,排骨黑豆湯,黑豆紅棗汁,黑豆雪梨排骨湯等等。

冬季窈窕必搭 5類減肥美食

  西紅柿

  番茄含有豐富的胡蘿卜素、維生素C、B族維生素和礦物質,可增強皮膚的彈性、柔韌度和色澤,對防止皮膚干裂和干燥有很好的作用。據營養學家研究測定:每人每天食用50克-100克鮮番茄,即可滿足人體對幾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需要。番茄內的蘋果酸和檸檬酸等有機酸,還有增加胃液酸度,幫助消化,調整胃腸功能的作用。

  做法有西紅柿炒雞蛋,西紅柿蛋湯,西紅柿疙瘩湯,西紅柿炒茄絲兒等等。

  魚類

  一般肉類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更別說魚類了。蛋白質在增加飽腹感的同時減少了熱量的攝入,又增強MM們抵御寒冷冬天的能力。所以想要吃肉同時又想減肥的MM,不妨考慮吃魚、海鮮、瘦肉、豆類和堅果等,因為這些食物再給身體補充足夠的蛋白質的同時還能夠攝入適量的熱量,不僅味美而且健康。另外,特別喜歡吃魚的女性可以選擇三文魚、金槍魚等美味的魚,這對減肥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暢快吃喝,隨意享瘦——冬季瘦身,不選多只選對,只要你選對,你會發現:減肥,就是這麼簡單!

熱門文章
選擇酸奶減肥法需要了解的常識

酸奶什麼時候喝最好?用什麼減肥最快?很多人都知道酸奶是減肥的助手之一,但是很多人不了解酸奶的其他面吧,今天小編要給大家展

4種不可空腹吃的減肥食物

  如今減肥已成為了愛美女士們的必修課,但是減肥一定要注意健康。下面介紹的4種減肥食品是不適

服用減肥藥瘦身,講究多多

三類常見減肥藥  一類是影響脂肪吸收的藥物,控制體重的進一步增加,但是對減重作用不明顯。通過選擇性作用於胃腸的脂肪酶,使

6款減肥海產食物 意想不到的瘦身效果

大家都知道海鮮含有的脂肪比較少,但是蛋白質和微量元素卻非常豐富。尤其是深海的海鮮,肉質更是上乘,熱量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