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鮮搾果汁減肥法5天瘦10斤

鮮搾果汁減肥法5天瘦10斤

  1、最清涼

  原料:草莓、羅勒葉、黃檸檬、蘇打汽水

  做法:草莓洗淨切成兩半。在玻璃杯底鋪上5片新鮮羅勒葉,放入兩塊冰塊。倒入鮮搾檸檬果汁,然後倒入蘇打水,最後放入草莓,放入冰箱冰兩個小時就可以喝了。

  2、最解渴

  原料:鮮搾西瓜、青檸汁、蔓越莓汁、蘇打水

  做法:在一個大玻璃瓶裡放入兩塊西瓜,用工具碾碎,半個青檸檬搾汁,倒入玻璃瓶,加冰塊,然後倒入蔓越莓汁和汽水,充分搖晃之後就可以喝了。

鮮搾果汁減肥法5天瘦10斤

  3、維生素最多

  原料:紅色漿果汁、菠蘿汁、桃汁、茉莉花糖漿

  做法:紅色漿果(草莓、覆盆子等)壓糊,放入三分之一的杯子中,再放入三分之一的菠蘿汁和三分之一的桃子汁,最後摻入一茶匙茉莉花糖漿。

  4、抗氧化劑最多

  原料:鮮搾黃瓜汁、鮮搾檸檬汁、蔓越莓汁

  做法:新鮮黃瓜去皮切成5厘米左右的方塊,在玻璃杯底把它壓糊,然後放入冰塊。在杯子裡倒入檸檬汁,充分混合,然後再倒入蔓越莓汁填滿。

  5、喝了氣色最好

  原料:有機胡蘿卜汁、梨子汁、蘋果汁和玫瑰糖漿

  做法:在玻璃杯裡倒入三分等量的有機胡蘿卜汁、梨子汁和蘋果汁,最後倒入一點玫瑰糖漿。

  6、最熱帶

  原料:荔枝、青檸檬、接骨木花、蘇打水

  做法:取3到4個荔枝的果肉,放入杯子裡,倒入半個檸檬搾的汁,加入蘇打水和接骨木花糖漿。

  7、最綠色

  原料:有機胡蘿卜汁,鮮搾黃瓜汁,鮮搾葡萄柚汁,羅勒糖漿

  做法:黃瓜去皮切成5厘米的方塊,在杯子底壓碎換掛,放入冰塊,然後倒入胡蘿卜汁和葡萄柚汁,最後加一茶匙羅勒葉糖漿提味。

  鮮搾果汁減肥法?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想要快速瘦出模特般身材,試試小編推薦的果汁減肥吧!

熱門文章
干貨!200斤胖子→健美冠軍的減脂增肌訓練

我們上次介紹過fittiemn睿健健身達人@戴帽子的ace4個月減下10kg純脂肪,向大家分享了他的減脂心得。這一次,他

退行法 健身又健心

舉其中一例說明。現在常見一些人采用“反序運動”健身法。如倒退走,這對腰腿等部位鍛煉,確實有良好的

哪些蔬菜可以減肥 蔬菜減肥排行

飲食攝入過量是女性肥胖的主要根源,再加上缺乏運動,體內脂肪就越積累越多,但是我們可以通過調節飲食來達到預防減肥和瘦身的目

韓國明星減肥 4款韓星瘦身操

熒幕上的閃閃女星,身材火辣,性感妖娆,但是大家卻不知道吧,其實上鏡頭會顯得比現實生活中更加肥胖,所以他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