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西瓜減肥食譜 愛美女人最愛

西瓜減肥食譜 愛美女人最愛

  西瓜減肥原理

  1.西瓜中所包含的大量水分能夠使人大便通暢,從而幫助人體排除大量的廢物和毒素。

  2.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飯前食用會帶來很強的飽腹感,所以想要用過節食減肥但是又怕難以堅持的朋友可以在這個西瓜肆橫的夏天,把握機會啦!

  3.新鮮的西瓜汁和鮮嫩的瓜皮能夠去除角質,增加皮膚的彈性和光潔度。讓你看上去更年輕。

  西瓜減肥食譜一:檸汁翠衣

  材料:西瓜皮、檸檬、白糖、鹽。

  做法:1、將瓜皮切下表皮部分。

  2、用刨皮器將瓜皮刨成薄片。

  3、加入少許鹽,腌制10分鐘後,倒掉腌出的汁。

  4、加入適量白糖,拌勻。

  5、擠入檸檬汁,用刨皮器刮入少許檸檬皮拌勻即可。

  瘦身功效:西瓜皮中含糖量最少,所以最適合減肥食用,檸檬所具有的酸性對酸解體內的脂肪也有一定的作用。將西瓜和檸檬的優點結合起來的這款果汁,瘦身效果自然明顯。

西瓜減肥食譜 愛美女人最愛

  西瓜減肥食譜二:雙皮粥

  材料:西瓜皮、蝦皮、粳米、鹽。

  做法:1、西瓜皮去翠衣、紅瓤,洗淨,切成小丁。

  2、蝦皮清洗干淨,切碎備用。

  3、粳米淘洗後放入砂鍋,加清水大火燒開,小火熬制。

  4、待米粒煮熟後加入蝦皮煮10分鐘。

  5、最後加入西瓜皮丁、鹽再煮兩分鐘即可。

  瘦身功效:這一款食譜中的粳米具有通便養胃的功效,西瓜和粳米熬成粥,養生又減肥。是不可錯過的一款健康減肥食譜呢!

  西瓜減肥食譜三:西瓜番茄汁

  材料:西瓜、番茄。

  做法:用壓搾器壓出西瓜瓤汁,將番茄用沸水沖燙後去皮,切碎去籽,壓出汁水。兩汁和勻,隨時飲用。

  瘦身功效:西瓜和番茄都是經典的減肥水果,這款西瓜番茄汁在幫助愛美愛美人士補充維生素的同時,還能依靠西瓜和番茄本身所具有的豐富的膳食纖維,達到很好的減肥功效哦。

  夏天吃西瓜減肥?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對於西瓜減肥,大家都了解清楚了,想要快速輕松減肥,就趕快試試西瓜減肥吧。能吃自己喜歡的西瓜,還能清涼解暑,一舉兩得。

  

熱門文章
希望專家盡快給我答復

希望專家盡快給我答復

腹部健美法

  許多讀者朋友來信問我能否介紹一些針對身體某一部位的鍛煉方法,以便解決她們局部的健美問題。

共振吸脂減肥有副作用嗎?

  共振吸脂減肥吸脂速度、恢復快又安全等優點吸引了很多愛美女性,但是,任何技術都是不完美的,

健身減肥走路五原則

第一,利用好我們生活、工作中的每一步,去洗手間時的幾步要利用上;上下樓時堅決放棄電梯;工間、午休決不只是外面遛達遛達&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