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推薦8大消脂水果

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推薦8大消脂水果

  什麼是水果減肥法?

  水果減肥法,是指除了水果以外什麽東西都不吃,全日只吃水果,不吃主食。當然不是什麽水果都適合用來減肥,較為有效的減肥水果是蘋果、奇異果、提子等。

  吃水果能在短時間內令人有減磅的效果,因為只吃一種東西可以減少我們對食物的攝取量。特別是高纖水果,可以讓我們新陳代謝速度變快,從而減輕體重。還有部分水果不可以空腹吃,且對健康有害,應科學食用為宜。

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推薦8大消脂水果

  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

  吃水果減肥,是不少女性最喜歡使用的方法之一。那麼,生活中常見的一些水果熱量到底如何?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呢?下面為大家推薦8大最消脂的水果。

  減肥水果之一:香蕉

  香蕉所含的卡路裡並不算高,每根香蕉含100克/125卡路裡。除此之外,香蕉還富含纖維質、鉀質和果膠等,可以有效地整腸,也有排除體內水分的效果,是一種很理想的減肥水果。

  減肥水果之二:蘋果

  蘋果是最為常見的減肥水果之一。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和膳食纖維,能幫助腸胃蠕動,排出身體毒素。100克/50卡路裡蘋果富含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促進體內毒素的排洩,再加上蘋果富含鉀,熱量不高,還可以防止腿部水腫,也是熱衷於減肥的女性首選。

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推薦8大消脂水果

  減肥水果之三:番茄

  一個番茄含100克/35卡路裡。番茄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E、K外,還富含茄紅素、葉酸、類胡蘿卜素、酚酸和纖維質,是最熱門的保健水果之一,也被拿來作為女性減肥的好食材。它含有豐富的水分和膳食纖維,容易讓人有飽脹感。

  減肥水果之四:猕猴桃

  一個猕猴桃含100克/50卡路裡。猕猴桃還富含維生素C,能防止便秘、幫助消化和美化肌膚,這些特點使它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和塑身水果。而且猕猴桃中的賴氨酸、甲硫胺基酸是幫助肉鹼合成的必須胺基酸,合成後的肉鹼能有效促進脂肪的燃燒,減少脂肪積聚。

  減肥水果之五:菠蘿

  菠蘿屬於酸性水果,可以整腸和助消化,加上菠蘿富含的酵素能有益體內毒素分解,促進排水,排脂,所以,那些想要減肥的女性,可以餐後適量食用。

  減肥水果之六:檸檬

  檸檬中的檸檬酸能促進熱量代謝,而且它的維生素C含量是水果中的佼佼者,美白效果好,熱量又低,愛美想瘦的女性可適量食用,但避免空腹吃。

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推薦8大消脂水果

  減肥水果之七:石榴

  石榴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其所含的鞣花酸能幫助肌膚對抗污染,滋養身體,延緩衰老。鞣花酸還具有一定的防輻射作用,其效力甚至比茶多酚還要厲害。

  減肥水果之八:百香果

  百香果裡含有多種維生素、胡蘿卜素和各種微量元素,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水果。經常食用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消除疲勞等。百香果中含有的果酸可以促進腸胃的消化,幫助我們排出多余的毒素和垃圾,起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每周有規律地吃不同顏色的水果,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食用水果的效能,不僅可以獲得不同種類的維生素,還可以同時獲得很高的抗氧化效果。尤其記住在按照季節吃顏色又鮮艷又深的水果時,年輕和健康的效果就會加倍。以番茄為例,顏色越紅,含有的營養物質就越多,減肥效果也越好。

熱門文章
西紅柿減肥法 讓你7天輕松瘦7斤

西紅柿可以瘦身嗎?吃西紅柿能減肥嗎?西紅柿怎麼吃才可以減肥呢?吃西紅柿瘦身有效嗎?下面就來了解一下狂瘦10斤的西紅柿減肥

日本酵素減肥有用嗎?

最近有一種叫做“日本酵素”的產品引發海淘、代購熱。這種號稱以幾十種甚至上百種水果、植物發酵制作而

女性朋友應該吃哪些早餐才能減肥

1.早餐中有澱粉類主食,總量吃到50克以上,得20分,其中1/3是雜糧或薯類,加10分。   澱粉類主食多指富

給初學者選購瑜伽服的建議

對於初學者來說,服裝是最基本的裝備,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瑜伽的動作都比較柔軟,而且幅度都比較大,所以就要求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