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秋季減肥當按摩 浴後5min窈窕曲線

秋季減肥當按摩 浴後5min窈窕曲線

  手臂按摩法

  1、首先你要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雙手置於身體兩側並扶在椅子的旁邊。

  2、然後將雙手手肘伸直並將臀部緩慢離開椅子。

  3、接著彎曲手肘但確保臀部不要接觸椅子,保持3秒鐘左右回復到之前最開始的姿勢。

  4、然後重復上面的姿勢大約5至10次即可。

  胸部按摩法

  1、首先你要把雙手放在腋下,沿著胸部的外圍作圓形按摩。

  2、然後雙手從胸部下面分別向左右兩方往上提拉,直到鎖骨的位置。

  3、最後你把手放在乳暈上方,往上作螺旋狀按摩即可。

  腿部按摩法

  1、首先你的雙手從腳踝往膝蓋由下往上,做輕捏的按摩。

  2、然後雙手放在小腿肚處,往反方向扭轉。

  3、接著由小腿外側往內側輕撫按摩,同樣的動作再由內往外按摩。

  4、你要用大拇指指腹,從腳踝由下往上輕輕按壓。

  5、最後按照以上的方法重復大概10次即可。

  

熱門文章
三十分鐘 提臀塑形方案

女人的臀形就像鑽石的切割一樣重要,作為完整“s”型線條的收尾部位,嬌翹的曲線總會讓時裝大師們如癡

重塑20歲性感平腹

  如果你一直為腹部的贅肉感到頭疼,現在我們將推薦給你一些非常奏效的訓練方法--健腹三法。

運動減肥要適度而為

所謂適度,就是每周消耗2000千卡熱量的體育鍛煉,相當於打2-3小時的乒乓球;或每天累積相當於半小時的活動量,如:下公共

檸檬蜂蜜水的做法 讓你喝出好身材

檸檬蜂蜜水的做法:  方法一:  原料:檸檬、水、蜂蜜  做法:  1、超市去買一個新鮮的檸檬,以光澤較好為優。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