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臉部怎麼減肥

臉部怎麼減肥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臉開始有點發胖了,那就可以通過運動大量排汗來控制。但是如果你不喜歡劇烈運動,臉部怎麼減肥呢?

  臉部怎麼減肥?下面就來教你一種臉部減肥最有效運動——臉部按摩。

  按摩就是臉部減肥最有效運動,在按摩的時候中刺激臉部的幾個重要的穴位,這樣就能有效預防和控制面部長出更多的贅肉。

臉部怎麼減肥

  按摩前先去做5分鐘有氧運動。然後從額頭到太陽穴,按壓。在用雙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的兩側,重復兩次;用打圈的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颌到耳朵下方,鼻翼到耳朵上方,重復兩次;最後用雙手的拇指和食指輕挽下颌線,左右拉動。用雙手的手掌由下往上輕輕的撫摸頸部。臉部怎麼減肥就這麼簡單的完成了。

  了解了臉部減肥最有效運動在日常的三餐中還要多吃些消腫利濕的蔬菜水果,高溫沐浴也是瘦身的好方法,當然用在瘦臉也是會有不錯的效果的。

  

熱門文章
晚間吃西紅柿零負擔瘦身 1周減肉4斤

  所謂的“晚間西紅柿減肥法”,是由日本專家、《晚間西紅柿減肥》一書的作者唐澤明提出並在短短

按摩點穴減肥 揉揉點點就能瘦

經絡由經和絡組成,經就是干線,絡就是旁支,人體有12條主干線,也叫做"十二正經"。還有無數條絡脈,經

吃主食也可以吃出苗條身材

“我都胖了”“我要減肥”隨著夏天到來,我們總是能聽到這樣的

大黃瘦身膏減肥效果如何

大黃在醫學上原本是用來清熱解毒、活血化瘀的藥材。有科學研究證明大黃具有局灶性溶解脂肪細胞與抑制脂肪細胞內脂肪合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