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穴位按摩 輕松享瘦“巴掌臉”

穴位按摩 輕松享瘦“巴掌臉”

  顴骨下方和顴骨穴是臉部的重要區域,而由於說話、大笑、飲食等各種動作都會活動顴骨下方這一區域,容易在不知不覺間累積疲勞,肌肉容易僵硬,位於眼尾正下方顴骨底部的顴骨穴的肌肉容易因齒列咬合不正與壓力而僵硬,故而按摩這兩個位置,最容易放松臉部,達到消腫減肥的效果。

  第一步:將食指放在顴骨最高處,直接往下移動。感覺手指往下凹陷時,此處就是“顴穴”的所在位置。

  第二步:將手掌肉球按壓在“顴穴”處。以感覺適度疼痛的力道,朝自己垂直按壓,往上移動時施力,往下則放松。輕輕地以畫圓方式重復此動作。

穴位按摩 輕松享瘦“巴掌臉”

  第三步:將肉球以畫圓方式往臉部外側滑動,沿著顴骨往耳朵前方,朝上下畫圓移動,充分放松肌肉。

  第四步:接下來將肉球放在唇角處,使用與顴骨下方相同的技巧,由下往上施力按壓,手往下時放松力道。同樣以輕輕畫圓的方式按摩,徹底放松僵硬局部。

  第五步:以上下畫圓按摩的方式,從唇角往耳朵前方滑動。法令紋也要充分按摩。

  第七步:將肉球放在下巴骨骼上,用力往上拉提,手往下時放松,沿著臉際部位重復此動作,一直滑動至腮幫子,充分放松每一處角落。

  

熱門文章
全球暢銷減肥產品“HQC卷卷瘦”進軍中國

在發布會現場,日本HQC卷卷瘦首席科學家小野潤一先生發表演講稱,此次新聞發布會的目的是為了向社會各界尤其是中國的肥胖患者

與大S分享她的瘦身美顏秘訣

 大S在《美容大王》裡分享了她的瘦身美顏秘訣,想要擁有大S那樣凹凸有致的身材嗎?趕緊學起來吧!

健康飲食吃出性感翹臀

多吃蔬菜水果、多吃魚、多喝水  南瓜、甘薯與芋頭這些蔬菜富含纖維素,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減少便秘機率,進而創造纖瘦且健美的

按摩療法可減肥

   祖國傳統醫學認為,肥胖症乃飲食不節、久坐少動、七情所致。實際上,引起肥胖的主要原因是正氣虛衰。一般輕者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