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減肥不要苦兮兮好嗎,甩肉可以快樂點不?

減肥不要苦兮兮好嗎,甩肉可以快樂點不?

  很多妹子胖過自卑過,被人嘲笑過,感覺自己就是這個世界上最悲催的女生了,為什麼我就那麼胖呢?一直瘦不下來,總是感覺減肥很痛苦,既然想減肥,那我們就應該改變改變自己的心態。既然覺得胖感覺不好,那為什麼不試著去改變自己呢?

 

  你要在乎自己的體型:一個女人的美麗姿態都盡現在其體態上。很多女性極力追求著苗條的身材與身體的曲線,這是很正常的愛美之心。養成良好的習慣,關注自己的體型變化,不單單是關注苗條與否,更要關注胸部及臀部是否有下垂的趨勢。這樣,你會有一種保持自己身材的意識,久而久之動力就慢慢的有了。

  改掉你懶的毛病,試著愛上運動:很多妹子都不愛運動,這是毋庸置疑的。因為運動過程中累不說,還會流汗,第二天又會肌肉酸痛,再加上工作忙沒有時間,所以很多妹子的生活都避開了“運動”這麼一件事。

  這是不對的,缺少適量的運動,會是身體慢慢“生銹”。靈活度下降不說,少了一個大量排行,排走身體毒素的機會。所以長久不運動的你應該考慮一下做一下簡易的健身操或者有氧運動,有時間要出去走走,多跟大自然接觸!這樣自然會精神百倍。

  把減肥當成一種習慣,行為主義心理學認為,一種行為重復21天就會初步形成習慣,90天的重復會形成穩定的習慣。總之是堅持的時間越長習慣越牢。所以只要你堅持下來,你就成功了。

  減肥的信念:樹立一個好的減肥觀念也是很重要的,別在愁眉苦臉了,把減肥當成你要做的事業,你的心情也會更好。所以,減肥這條路上,堅持你就會得到一個意想不到的效果,只要你一動搖,你就輸了。

  怎麼控制飲食:記住是控制飲食,而不是偏激的節食。節食看起來很容易很簡單,其實做起來也有一定的難度,每天受著很多美食的誘惑不說,還容易反彈。這麼得不償失的事情,我們還是不要去嘗試了。

  像一天三餐都要准時吃,把握好份量。多吃低熱量食物,每餐的飯量慢慢減少,食譜搭配上也必須嚴格按照減肥計劃來。

  ·早餐:奶類100克以上、雞蛋至少半個、肉或魚20克,一杯豆漿或幾塊豆腐,以上高蛋白類食物,吃兩種及以上是再好不過。哈哈,是不是很豐盛的樣子?

  中餐:糙米飯半小碗(糙米要先洗干淨,泡好,如果做的飯吃不了,放在冰箱裡作為第二天午餐來吃),蝦仁炒西蘭花一份(少油少鹽,一小勺鹽就好),涼拌苦瓜一份。

  晚餐:晚餐一定不能吃多,不吃主食,這時人的內髒都需要慢慢休息,可以吃點水果,糖份低的水果,像小番茄,蘋果等低糖水果。

  調整好生活習慣:想瘦得美美的,那第一步就應該有一個好的生活習慣。長期睡眠不足會導致身體發胖的,所以一定要擯棄平常熬夜的壞習慣,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晚上睡覺前,沐浴後,用熱水泡腳,這時你也可以看看書、聽音樂,這樣可以降壓,而泡腳讓體內的血液流暢,身體處於發熱狀況最好,對睡眠也很有效哦。改變生活習慣,包括走路要常縮小腹,不能彎腰駝背,坐姿要端正縮小腹,睡覺要平躺,飯後30分鐘內絕對不能坐下。

  保持運動狀態:減肥怎麼可能少得了運動呢?運動不僅可以讓我們的脂肪燃燒,還能鍛煉身體,人也會顯得年輕。

  我們之所以胖就是因為身體裡的脂肪沒有消耗掉,所以每周都要抽出兩三天去健身,在跑步機上跑半個小時熱身,然後再教練的指導下做一些器械運動。剛開始總覺得很累,第二天全身酸痛。教練告訴我是平時運動少了,慢慢就會好的。到現在,健身對我來說已經是一件輕松愉快的事!

熱門文章
吸脂減肥 你知多少?

  一、藥物和運動減肥:  藥物減肥大致有兩類,一類是抑制中樞神經系統的藥物,讓你不思飲食

高效減肥操 5天瘦身效果顯著

每個愛美的女性都想擁有窈窕的身材,那麼想減肥有什麼好方法呢?下面給你推薦的是美國健身教練力薦的一套簡單有效

產後減肥的二十五條小建議

產後減肥的方法有很多,不同的產後減肥方法所起到的產後減肥效果是不一樣的,下面小編給各位新媽媽准備了產後減肥的二十五條小技

水腫型肥胖的減肥處方

肥胖的原因很多,有的是遺傳,大部分人是身體內部新陳代謝紊亂造成的。中醫把肥胖分為三種類型:水腫型肥胖、肝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