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跳繩跳多少下能夠減肥 跳繩減肥的好處

跳繩跳多少下能夠減肥 跳繩減肥的好處

 

  每次跳繩多少下能減肥?

  跳繩是一種有氧運動。我們知道,有氧運動要起到燃燒脂肪作用的話,一般要堅持半個小時左右的。跳繩也是如此。跳繩是否起到減肥的效果,看的不是你跳繩的次數,而是你堅持跳繩的時間。如果按照每分鐘100下來算,堅持30分鐘,一次跳繩大概要跳3000下。但是一般人是很難堅持連續跳繩半個小時以上的,而且連續跳繩時間過長對膝蓋不利。因而,小編建議將跳繩和其他的運動結合起來。你可以先快走10分鐘,然後跳繩10分鐘,然後慢跑10分鐘,再跳繩10分鐘。這樣子整個有氧運動時間達到了40分鐘,並且不會覺得太累人。

  跳繩運動的三大好處:

  1、增強肌肉力量:

  跳繩不但可以幫你減肥瘦身,還可以讓全身肌肉勻稱有力。

  2、增強身體素質:

  跳繩可以讓你的呼吸系統、心髒、心血管系統得到充分的鍛煉

  3、實用、方便:

  這種減肥瘦身方法簡單,有趣,不受氣候的影響,而且是一種男女老少皆宜的運動,只需要一根繩子就可以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而且對女性尤為適宜。

  跳繩多長時間才能減肥?

  答:30分鐘。

  跳繩時間不要低於30分鐘,因為低於30分鐘根本達不到消耗脂肪的目的,但最長也不要超過2個小時,因為多於兩個小時的過度訓練會使身體極度疲勞。

  每周跳繩不應少於4次但也不可多於6次,一般需要有一天的休息和思考,這樣提高地更快。

  跳繩減肥的注意事項

  1、注意控制跳繩的時間。初練者就每天60- 100跳,分2- 3次,間隔1分鐘。熟練之後就每天400- 500次,分2次,間隔1分鐘。

  2、飯前和飯後半小時內不要跳繩,跳繩前不能飲用大量的水。

  3、過胖的人不宜跳繩。因為他們在跳躍時,體重很容易對腿部關節造成過大的壓力,導致運動損傷。

  4、跳繩的場地盡量選擇較柔軟的地面,比如草坪。不要選擇水泥地這種過硬的地面。因為場地太硬,跳躍時候會對身體造成較為強烈的震蕩。

熱門文章
一式瘦腿瑜伽 春夏秀出細長腿(圖)

  站蓮式瘦腿瑜伽 .hzh {display: none; }   功效:該體式可加強身體

誰說健身一定得出門?教你邊看電視邊減肥

第一:三頭肌訓練方法  臉部朝下,趴在無把手的座椅上,保持腿部懸空狀態。做動作時手掌必須貼合地面,再將雙腿來回往上抬,記

10大常見水果讓你吃出好身材

1、蘋果  蘋果作為水果之王,它的減肥功效自然也不在話下了。蘋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促進身體的消化吸收。避免熱量轉化為

腰很粗?如何減腰部贅肉?

腰粗的原因有那些?  1.飲食。腰圍增粗的核心因素是體內能量過剩,而每日的進餐習慣和餐次對腰粗也有影響。  2.飯後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