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吸脂減肥疼嗎

吸脂減肥疼嗎

  那吸脂減肥後有哪些注意事項?下面專家為您一一介紹:

吸脂減肥疼嗎

  1、吸脂減肥術後傷口內會放置引流條,術後48小時拔除引流。

  2、吸脂減肥術後應常規口服一些抗菌素以防感染;術後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傷口。

  3、由於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吸脂手術後當天可能有較多滲出液體。若滲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無菌紗布或清潔的衛生巾,不要自己打開敷料,以免污染傷口或包扎不當影響塑性。

  4、吸脂手術後要穿戴緊身彈力服裝3~6個月,根據局部情況隨時調整彈力服裝的壓力。

  5、吸脂減肥術後早期進行輕度活動,不要一直臥床休息,可進行日常活動;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可照常工作,無須休息。

吸脂減肥疼嗎

  6、吸脂術後近期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術後7~10天內,吸脂部位會有些腫脹、淤血。

熱門文章
6招讓啤酒肚變腹肌?

1、進行有效的鍛煉。  為使腹部減少而采用無限制節食、裹腹的方法不僅達不到強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會影響人的健康。應多參

跑步的正確方法, 警惕慢跑運動減肥的幾大誤區

誤區一:必須吃飽了再運動  很多人都覺得應該吃飽了再運動,吃不飽會導致血糖低,容易頭暈乏力甚至暈倒。但實際上,飽腹運動是

5個瘦臉絕招 招招遠離包子臉

曾經一個國際超模是以“V”臉贏得中西時尚界的青睐,她曾經說過“閃光燈下,無論哪個角度

什麼原因導致肥胖

為了減肥瘦身,嘗試了各種方法,但是體重卻一直沒有任何變化,如果沒有查清肥胖的原因就瘋狂的節食瘋狂的運動,那簡直就是白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