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選哪個部位進行面部吸脂術?

選哪個部位進行面部吸脂術?

  吸脂專家稱,面部吸脂術的部位其實主要是抽吸頰部脂肪和下颌脂肪,其中,頰部吸脂與軀干、四肢的吸脂有很大的不同。

  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它的要求更高,具體表現為面部神經分布較多,面部兩側的對稱性要求高,皮膚的平整度要求高,皮膚的部位隱蔽性要求高,微創傷的操作技術、准確性要求高。所以選擇有豐富經驗的面部吸脂專家和技術設備完善的正規醫療機構來完成是非常重要的。

  此外,下颏吸脂就是通常意義上的“雙下巴”被人們戲稱為“富態”,但因為臉部輪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脖子顯得又短又粗,所以不論對於男性還是女性來說都極不美觀,這是由於下颏部位的脂肪堆積造成。

選哪個部位進行面部吸脂術?

  采取下颏脂肪吸脂術,可以簡單而迅速地吸除過多脂肪,恢復年輕活力的外形,而且面部吸脂術後不易反彈。

  面部吸脂術是瘦臉方法的基礎,是在腫脹技術和注射器吸脂術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一種新的技術,在國內是從上世紀九十年代末開始研究和應用的。瘦臉術可以與面部除皺術聯合應用,效果更好,面部吸脂術有臉部年輕化的作用,表現在以下幾方面:

  (一)面部吸脂吸除皮下脂肪組織,改善面部形態。

  (二)吸脂減少了重力作用,減少面部下垂。

  (三)吸脂針管刺激皮下組織可促使使成纖維細胞增生,面部吸脂術後恢復皮膚的彈性,促使皮膚收縮。

熱門文章
解決壓力所致肥胖的中藥妙方是什麼

  解決壓力所致肥胖的中藥妙方是什麼?隨著日常生活、工作等多方面的壓力,很多女性朋友選擇食補解壓,但長期這

內分泌調整理與美容減肥

當今社會,面對巨大的社會壓力,或不健康、不合理的飲食習慣,都不同程度的影響著許多人的身體健康,最顯著的標志就是內分泌失調

女性居家減肥操 拯救肥胖身材

現在的女性們有很多人喜歡宅在家裡,不喜歡出去做運動。於是網絡上就有了宅女這一熱詞的出現。可是終究要是宅著的話,會讓身體走

產後的媽咪 多久才能減肥?怎麼減肥?

   產後身材走樣是很多媽媽們的煩惱,但產後身體虛弱並不適宜馬上減肥。那產後多久適合減肥?怎麼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