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吸脂減肥可能引起的並發症

吸脂減肥可能引起的並發症

  愛美女性們嘗試了很多的減肥辦法,比如鍛煉,可一旦沒有堅持大腿圍又粗了一圈,而一旦停止飲食減肥,小腹間的贅肉又再度耷拉下來,這樣反反復復使得減肥者信心大減。

  吸脂手術可以幫你解決一切問題,那麼做吸脂手術瘦身手術,應當了解些什麼?以下就是需要掌握的兩個度。

  當在進行吸脂手術時,脂肪層的深面和淺面要依次吸取脂肪,有圍繞一個孔點吸的,有圍繞兩個孔點吸的。吸時由點到面,即由中心向四處擴散。如打兩個孔點進行吸脂,也可以交叉進行。

吸脂減肥可能引起的並發症

  吸脂時要特別掌握好均勻度,既不能吸得太淺、也不能太深。太淺會造成皮膚壞死,而吸得太深則又有可能吸到肌肉裡去,產生不平整。

  吸脂手術尤其適合局部肥胖者。做吸脂手術的部位較多,常見的為腹部、腿部(大腿小腿)、肩背部、臉部等。吸脂手術還要掌握“度”的問題,如吸腹部脂肪時,應該留下些皮下脂肪,厚約1至1.5厘米左右。

  把脂肪吸得太“干淨”了,就會造成“皮包骨”的感覺,稍微留一點脂肪,既能造成苗條效果,又不會“骨瘦如柴”,最好是被吸部分外形飽滿,但不臃腫。

熱門文章
李子豆漿超強的減肥招

  吃什麼減肥最快?夏天吃什麼水果減肥?大家都知道夏天的到來,也代表了各種水果的到來,那麼今天小編要給大家

宅女減肥之運動啞鈴操

現在社會經常會有些人,不喜歡出門,每天都躲在房子裡。我們稱這群人為“宅男,宅女”,

荷葉粉減肥方法和減肥功效

荷葉也為中藥材的一種,性涼,利濕、解熱是鹼性成分的一種,而對於酸性身體的肥胖來說有很好的抑制效果,下面就來看看荷葉粉減肥

鍛煉時要警惕這8種異常情況

從增強體質的角度來看,此時堅持適宜的體育鍛煉,不僅可以調心養肺,提高內髒器官的功能,而且有利於增強各組織器官的免疫功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