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適合自己的運動才可以快速瘦身

適合自己的運動才可以快速瘦身

許多胖美美一直抱怨運動減肥效果不明顯,其實也有很多人在運動減肥時存在著很多誤區,適量運動加適當節食的減肥瘦身方法是眾多減肥方法之中比較健康的一種,假如方法不對,累死也不減肥!所以MM們減肥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來快速減肥吧!

1快速減肥一定做到運動不要“暴飲暴食”

如果你很久沒做運動了,那麼就不要一下子運動很多,這樣只會讓你更累,第二天還會出現酸痛,直接打擊減肥的積極性。運動減肥過程中千萬不要為難自己,達到小喘的程度剛好。

2不要穿塑身衣

有人說流汗越多就表示消耗熱量越多,那麼直接穿塑身衣運動好了。但是汗就是水分,汗液排出不一定表示脂肪排出了,只要喝水就可以補回來。而不透氣的塑身衣會讓體溫升高,極容易引起休克。

3適當鍛煉肌肉

肌肉鍛煉過度會變成金剛芭比,所以絕對不要練的觀點是絕對錯誤的,適當的鍛煉肌肉可以改變體質,加快脂肪的燃燒速度,長期來說是有利於減肥的。

4及時調整運動

不要老是堅持同一種運動方式,這樣身體會逐漸習慣這個模式,形成停滯期。適當的改變運動形態和強度,通過這種刺激來突破停滯期。

5走路減肥更健康

在跑步機上不是只有跑步才會減肥,走路一樣可以減重,但是運動時間要堅持半個小時以上,姿勢也要保持正確。

看過了上面的文章,相信你心裡明朗了許多,再也不會逼著自己一定要運動一兩個鐘頭,喘氣都困難。其實做任何一件事情都是講究方式方法的,運動也是一樣的。對照下自己,選擇合適自己的運動方式來快速減肥吧。

熱門文章
辦公室男性為何容易肥胖

長期坐在辦公室的男性普遍有肥胖的現象。這是因為什麼原因呢?下面我們不妨一起來了解辦公室男性的肥胖原因吧。  體重和你所承

最有效刮痧瘦腿法 4步刮出修長性感美腿

腿是很難瘦下來的部位,可是減肥原本就是一件折騰的事,懶人們要如何才能懶得美麗呢?下面教大家怎樣運用刮痧和按摩的方法來瘦腿

讓你輕松擁有滑溜溜迷人美背

姿態  姿勢正確。調整工作台,選擇一把高度適當的椅子。你的腳和背應靠在支撐物上,膝部可以略低於臀部,這是一種對你來說最舒

打造完美手臂曲線瑜伽 瘦手臂超有效

打造完美手臂曲線瑜伽針對人群:  長期久坐面對電腦的文職人員,手臂因為一直保持放在鍵盤上的姿勢而得不到鍛煉。負責接電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