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路上你不得不知的七大減肥誤區

減肥路上你不得不知的七大減肥誤區

很多吹噓能夠快速減肥的藥物會讓你一時地降低體重,它的手段也許是讓你嚴重脫水,或者減掉你應該保留的肌肉,而不是脂肪,所以這些輕松減去的體重往往會在一年內又“輕松”地長回來了。

下面為你介紹你不得不知的七大減肥誤區!

被誤讀的減肥秘方1:大量出汗減肥

真相:有很多人狂蒸桑拿,或者穿著密不透風的塑料衣服運動,以求快速減輕體重。這樣的方法確實可以減重,不過也就只有20分鐘左右的效果。因為你會非常口渴,也就是說,你的身體嚴重缺水。當你喝完水,體重又會回到以前的重量了。要是不喝水,結果更糟糕--你會面臨許多健康危險,比如疲憊、抽筋、中暑等等。

被誤讀的減肥秘方2:喝咖啡減肥

真相:咖啡中都含有咖啡因,可以讓飲用者感到興奮,加速代謝、減少睡眠,但是我們喝咖啡的時候常常會加入植脂末來提升口感,這種植脂末熱量很高,導致整杯咖啡的熱量也急速飙高,根本起不到減肥效果。

被誤讀的減肥秘方3:喝濃茶減肥

真相:喝大量濃茶不僅不能減肥,還可能會給你的身體帶來傷害哦!飯前喝濃茶,對腸胃不好的人來說,會加重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的症狀;飯後喝濃茶,茶葉鹼會刺激中樞神經系統,提高人體代謝速率,促進胃液分泌,讓你很快就變得饑腸辘辘,恨不得再飽餐一頓,怎麼還能減肥呢?

被誤讀的減肥秘方4:饑餓減肥法

真相:控制飲食確實可以減肥,你可以吃得更健康、更低脂低糖,當然這可能需要你多花心思來搭配。很多女生可能就會犯懶,選擇饑餓減肥法--早上睡個懶覺,直接跳過早餐,中午喝碗粥,晚上吃個蘋果……聽上去很“天然”,其實很危險!因為利用饑餓減肥會導致營養不良、代謝率降低、貧血、免疫力下降、精力不集中等現象,還會讓你的皮膚變得松弛沒有光澤。它的減肥效果雖然明顯,可是非常容易反彈,一旦停止節食,細胞會更快地吸收營養,反而會加劇肥胖。

熱門文章
中醫瘦臉 穴位按摩按出迷人小臉

頰車  位置:用力咬牙,在面頰的側面偏下的部位,肌肉收縮隆起  功效:消除臉頰的浮腫,它可以有效的消除因攝取過多糖分所造

怎麼瘦臉最快 MM必學5招效果勝過瘦臉針

盡管在寒冷的冬天,MM們穿上厚衣服後都顯得臉非常小。但是,也絕不能松懈。當沒有了這些這樣,胖胖的圓臉就會顯露無疑。有什麼

瘦身操塑造女人完美身材!

減肥已經是一種潮流,一種時尚,減肥成為了每一個女性不可缺少的話題之一,隨著減肥人群的增多,一些減肥藥物也隨著泛濫起來,人

恐!用保鮮膜減肥會影響女人生育

這種影響不好的保鮮膜就是PVC膜,它不能用於包裹熟食、油膩的食物,更不能高溫加熱。但4月11日記者卻在超市發現了不少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