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靠節食 不但不瘦還會增肥

減肥靠節食 不但不瘦還會增肥

需要減肥的朋友經常會以自己的經驗來進行減肥,但不健康的減肥方法會誤了你的減肥大計,有些人認為減肥就是減少食物的攝取,其實不然,減輕體重是依靠健康的方法,有效的運動,節食只會把你的新陳代謝變的緩慢,嚴重的還會影響身體的健康。下面我們我就來看看你是否也犯了下面的12個減肥誤區:

1、依賴節食:

如果每天只吃柚子和卷心菜,這樣吸收的熱量是減少了,但你的新陳代謝也會減慢。一旦飲食結束,體內燃燒熱量的速度會比以往更慢,所以你會更加快速地增肥。

2、不吃早餐:

無疑不吃早餐是一個降低熱量的簡單方法,但這可能導致你無計劃的在辦公室吃零食,午餐吃超大份,從而使體內熱量大增。但是高蛋白、高纖維的早餐卻會緩解你一整天的饑餓感。

3、無法控制零食:

也許你小心翼翼地控制著每日三餐的熱量,但餅干、蛋糕或冰激凌,這些零食都會將你精心計劃的飲食破壞掉。如果你真正想降低熱量,試著在筆記本上記下你咬的每一口食物。

4、拒絕所有小吃:

不經思考的小吃也許會使你的腰圍變粗,但是深思熟慮後的小吃效果也許正好相反。那些每天吃幾次小吃的人更有可能控制饑餓感,達到減肥目的。堅果是很好的選擇。

5、堆積低脂肪食物:

低脂食品在減肥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但如果將盤子中都堆積著低脂蛋糕,那麼你可能會比預期攝入更多的熱量。了解你攝入多少脂肪、糖分和熱量的最好方法是檢查營養標簽。

好文推薦:

點穴減肥瘦腿法 懶人最佳選擇 >>>

造成肥胖的六大誘因及具體對策 >>>

什麼時間段跑步減肥效果最佳 >>>

怎樣制作瘦腿霜擁有美麗雙腿 >>>

熱門文章
背部吸脂手術大膽秀出美背

背部吸脂的適用人群  1、女人如何做好背部抽脂手術?體重相對正常,但局部肥胖,比例失調的求美者。  2、中度肥胖及伴有皮

埋線法減肥的原理是什麼?

  現在減肥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件頭等大事,不僅要找對方法,還要有堅韌不拔的毅力。隨著中醫美容技術不斷進步,中

美背三部曲 窈窕mm塑身操

第一步:拉帶子飛翔練習  在門把手上拴一條有彈性的帶子或軟管,雙手各執帶子的一端,坐好、拉緊,使胳膊與肩膀同高,然後輕輕

適合做中醫埋線減肥的人群

  減肥是女性一生的追求和目的,很多愛美人士為了瘦選擇和應用各種的方式和方法,現在減肥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