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神奇中醫按摩減肥法 小心變得太瘦哦

神奇中醫按摩減肥法 小心變得太瘦哦

  “按摩”的效果是促動脂肪,使它經常處在柔軟而容易燃燒的狀態。例如,平常沒有運動而積存在腰圍的脂肪,反復做“按摩來促動”就會有不可思議的效果!下面就看看中醫都有哪些有效的按摩方法吧。

  按摩如何實現減肥:

  所謂瘦身按摩減肥是通過按摩促動脂肪,使它經常處於柔軟而且容易燃燒的狀態。例如,平常缺乏運動而積存在腰間的脂肪,反復進行按摩促動,可以起到非常明顯的效果。

  瘦身按摩減肥可以分很多種類,而且隨著部位的不同,瘦身按摩減肥的手法也有一定差異。普通的按摩手法是使用整個手掌,來回揉搓按摩,特別適用於肌肉硬的部位。抓捏式按摩則是使用第一、二兩節手指對減肥部位進行抓捏、按摩,就象拉著皮膚一樣,手指在體表移動,適用於皮膚松弛或脂肪豐富的部位。

  瘦身按摩減肥也有以拇指為主力,用其他手指為輔助,左右、反方向來回扭轉,比較適合用於肌肉多而脂肪厚的部位。瘦身按摩減肥後可以再輔助於撫摸、扭轉、摩擦、收縮、、彎曲拍打等動作來完善減肥效果。在瘦身按摩減肥過程中,要講究按摩的方法與方向。

  首先在自己希望瘦身部位的上部開始按摩,然後順著肌肉,由下向上按摩,並由離心髒遠部位開始向心髒方向按摩。這樣可以使血液循環更好,新陳代謝旺盛,而增加按摩減肥效果。此外,瘦身按摩減肥還可以通過穴道按摩、局部按摩等方法來促進減肥。

  按摩減肥方法:

  抑制食欲法

  通過指壓、按揉方法來按摩一些可以抑制食欲的穴位,進而再配合按摩局部的穴位起到減肥塑形的作用。例如按摩腹部可加大消耗能量,促進腸蠕動,增加排便次數,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使多余的食物營養及時從腸道排出,這種方法比服瀉劑更健康。

  經絡穴位法

  全身主要經絡12條,再加上七經八脈、360多個穴位,聽起來就會讓人望而卻步、無從下手。其實,基本減肥需要掌握的穴位5個就夠了。每天按摩一次,幾天下來也就爛熟於心了。而正是這5個穴位,在對付減肥上顯示了出乎意料的效果。

  基本的手掌按摩

  使用整個手掌來按摩。不是用力握著,而是使用力量的強弱,來回搓揉的按摩。特別是肌肉硬的部位更有效果。

  “抓捏”用半只手指

  使用到手指第二關節為止的抓捏式按摩。像拉著皮膚一樣之後,手指以壓著它的感覺來移動是重點。分成小部分,慢慢移動。適合松弛或脂肪多地部分。

  扭轉按摩使用雙手使用兩手手指的力量來按摩。以拇指為主力,其他手指為輔助,左右、反方向來扭轉。比較適合於肌肉多而脂肪厚的部位,可分為小部分細心地按摩。

熱門文章
吸脂瘦腿要有“度”

但是吸脂手術是很精細的整形,要特別注意手術的技巧以及手法,才可以達到滿意的減肥效果。  吸脂瘦腿手術時,脂肪層的深面和淺

冬季運動減肥的認識誤區

  冬季雖然天氣寒冷,但是在這個季節適當的運動還是有益於我們的身體健康

簡單3個動作讓你一周練就小蠻腰

腹部肌群收縮訓練  1、身體挺直站立,雙手放松、向前平舉,運用腹部的力量向後收縮,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臀部要盡量收縮,背部

辣媽需知 兒童減肥怎麼減

   .hzh {display: none; }    兒童減肥怎麼減?兒童減肥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