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茶余飯後瘦臀操 PP更翹更性感

茶余飯後瘦臀操 PP更翹更性感

  倒立抬腿美臀減肥動作:

  1、雙腿並攏,全身站直,骨盆立起來,收緊腹部與臀部的肌肉,兩肩放松,肩胛骨盡量後仰並下壓,腰背往上伸展,適度地打開胸廓,手臂自然下垂。

  2、垂直蹲下,令小腿、大腿與上身都緊貼起來,上身注意不要放松弓背,盡量往前拉伸,手臂撐直,雙手扶著地面。

  3、然後一邊呼氣,一邊將上身繼續往前傾出,右腿一撐直,左腿往上方伸直擺高,令手臂、上身、左腿都練成直線,與地面成45度角,以這個姿勢保持10秒。

  這個美臀減肥動作超簡單吧,每天堅持做兩次,堅持三周,翹臀自現哦!

  踏板減肥操

  作為有氧健美操,踏板操在供氧充足的狀態下進行長時間、中低強度的練習,會使肌肉線條更修長,有效解決臀部下垂問題。

  提醒:充分熱身。要著重對大腿、腳踝熱身。及時補充飲用水(最好是白開水)。運動前半小時喝200-500ml水。動作過程中,建議每隔15分鐘喝少量水。運動後充分伸展,尤其是腿部與臀部。

  健身球減肥操

  針對女性生理特點,對極易堆積脂肪的小腹、臀部、腹部等部位有效訓練。身體重心貼於健身球一側,單膝支撐於墊上保持穩定,另一側腿伸直與地面平行,收緊臀大肌。

  提醒:上球前要先練習平衡,練習時要有教練保護。坐在球上,大腿和小腿的夾角呈90度為宜。

  推薦的上面2個瘦臀減肥操,對於長長久坐於辦公室的人們來講無疑是一個大救星!注意練習的時候要掌握好關鍵要領!

熱門文章
你知道嗎?節食減肥易反彈的原因!

追求美並無可厚非,甚至是值得去提倡的。但是,這種狂熱的浪潮之下,卻隱藏著很多不正確甚至是扭曲的觀念和做法,其中之一便是通

中醫埋線減肥術後需要怎樣護理呢

  中醫埋線減肥作為當今安全有效的一種減肥方式,很多愛美人士都對中醫埋線減肥推崇備至,但是術後的護理注意事

5個心理減肥術 超實用

第一招:受刺激法  原理:讓自己面臨美味佳肴,正欲狼吞虎咽之時,馬上受到厭惡的刺激,以抑制食欲。  做法:肥胖者可以在冰

O型腿太難看如何變直

蹲起  處於直立狀態,將兩腳並攏,雙手扶膝做兩膝向正前方的下蹲、起立運動,堅持做20~3O次。  腰部運動  彎下腰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