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臀部怎樣減肥最好

臀部怎樣減肥最好

  臀部怎樣減肥?本文中介紹了一些塑造完美臀形的運動方法,臀部怎樣減肥?想瘦臀的mm們來試試這些方法吧。

  1、臀部“行走”

  坐在地板上,雙腿伸直,手臂向前伸展,抬起頭,伸出右手,用臀部的力量帶動右腿向前移動,之後伸出左手,用臀部的力量帶動左腿向前移動。開始做時可以放慢速度,前進幾步後可以增加距離,臀部怎樣減肥?這個動作可以鍛煉到臀部和腹部。

  2、揮腿運動

  臀部怎樣減肥?試試這個小動作吧,借助椅子進行的運動。讓身體左側靠近椅背站好,用左手扶住椅子背來穩住身體,這時抬起右腳,向前方、上向、右側擺出,共做10次。之後換方向,用同樣的方法擺動左腿。在做這個運動的過程中要注意均勻地呼吸,盡量大動作地完成動作,讓臀部充分地鍛煉到,增加它的負擔。另外,擺腿的幅度要盡可能地大一些,才會更有效地瘦臀部。

  3、跨腿運動

  身體向右側側臥,右手臂彎曲,使手肘成角質,手心向下,左手支撐著床面或地板,位置腰部旁邊,這樣才能穩住身體。此時,身體保持平直,之後向上抬起外側的那條腿,盡量向上抬,抬到最高點後慢慢放下,恢復原狀,再抬起,像這樣反復抬腿10次。之後換方向側臥,抬起另一條腿,同樣做10次,這個動作可以鍛煉臀部和腿部。

  4、靠腿運動

  坐在地板上,膝蓋彎曲,腳掌繃直,並盡量讓雙腳去觸碰大腿。手臂向後,用手掌支撐地面,之後上身不動,雙腿膝蓋向左側扭轉,再向右側扭轉,要求讓膝蓋碰到地面。將這個動作反復練習10~20次,可以起到塑臀的作用。

  5、支架式運動

  身體趴在地板上,並攏雙腿,抬起頭,挺直背,彎曲手臂,努力支撐身體,並快速向左轉身,此時雙腿呈“剪刀式”。手掌支撐身體,雙腿並攏,向左扭轉身體,再反方向做同樣的動作,將這個動作反復練習5~10次。注意調節呼吸,開始做這個動作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復雜,但是慢慢練習就會變熟練很多,全身都能參與到運動當中,瘦腿和塑臀的效果很好。

  6、“半小橋”式仰臥

  手臂向前伸直,手掌貼緊大腿,之後膝蓋向上挺,注意腳掌不要離地,大腿微微抬,頭向下,用頭部和雙腳支撐身體,使身體呈拱形。讓臀部和肌肉充分拉伸,此時手貼著大腿,數3下後放下大腿,腿腳伸直,注意調整呼吸,重復練習這個動作10~15次,緊實臀部肌肉。開始練習時會覺得有些難,但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後,你就能習慣。

  臀部怎樣減肥?6個小動作可以練就完美的臀部線條,想瘦臀的mm可以試試這些方法。

  

熱門文章
瑜伽綠色飲食法 健康又減肥

瑜伽綠色飲食法練瑜伽者的飲食和運動調理。本文介紹迎合這種需求的綠色飲食法:  1、薏仁  薏仁可促進體內血液循環、水分代

瘦腿精油刮痧法真的有效嗎?

瘦腿精油能幫助腿部脂肪燃燒,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淋巴排毒,消除腿部堆積的脂肪和緊實腿部肌肉,減掉腿部脂肪,去除小腿浮腫,加

有沒有比較簡單的減肥方法

有沒有比較簡單的減肥方法

BOTOX瘦小腿 還你一雙修長美腿

肉毒素瘦小腿與治療國字臉一樣,是利用肉毒素放松過度收縮的肌肉的原理,使肌肉體積縮小,注射後除了針孔有一些瘀血外,其它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