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臀部怎樣減肥 6步塑造蜜桃臀

臀部怎樣減肥 6步塑造蜜桃臀

  怎樣才能塑造出完美的“蜜桃臀”?臀部怎樣減肥?運動是效果最好的方式,為你推薦瘦臀的最快方法,只需6步就能塑造出你想要的臀部曲線。

  翹臀操Step1-1、雙腿向兩側屈膝,打開股關節,大小腿收攏,腳掌互相貼合,用兩手各扶著腳腕固定好姿勢,收腹挺胸,面向前方,同時雙膝盡量往地面壓,充分打開骨盆。2、雙手扶穩腳腕,雙腿保持壓下不上浮,上身往前慢慢俯下,直至完全壓下腰腹,頭也低下,雙手隨之屈肘,上臂與下臂收攏,上下重復數次。

  Step2-1、躺臥在地上,雙腿並攏,收起腹部,全身拉伸,充分與地面貼合,兩臂放於身旁,伸直地用手掌貼緊地面。2、閉上眼,屈膝地將左腿往上身的方向收,小腿與大腿收攏,用雙手抱著膝下的部位,左右交換地做數次。

  Step3-1、往兩側屈膝,股關節打開,臀部下沉,令左右大腿連成直線,與地面平衡,並且分別與小腿垂直,上身微微前傾,雙手扶在膝蓋上。

  1、保持上身與雙手的姿勢,以及大腿與臀部下降的位置,利用腳跟施力,左右移動身體,當身體移到右側時,右側大腿與小腿的夾角縮小,左側的大腿與小腿擴大夾角,並且腳掌離地,腳跟作為固定點。

  Step4-1、同樣雙腿屈膝,臀部下沉,幅度稍大,令左右大腿形成向下凹的曲線,上身前傾,用雙手扶著左右腳腕。2、以腳跟為固定點,左右來回移動身體,腳掌隨之帶起。

  Step5-1、屈膝躺臥後,臀部上抬並收緊肌肉,令上身與大腿連成直線,雙腳並攏著地,兩臂伸直,手掌以、手臂內側及兩肩與地面緊貼,支撐身體,保持姿勢5秒。

  2、然後突然撤掉向上抬的力度,臀部緩緩下沉著地,腰背隨之躺回地上,與地面貼合,大腿與小腿的夾角縮小,全身放松。重復上抬下降臀部3-5次。

  Step6-1、雙腳張開至與肩同寬地站立,膝蓋繃直,上身收腹挺胸,兩手抱著後腦勺,手臂屈肘,自然打開。

  2、保持雙手抱頭的姿勢,右腿向前跨出一大步,膝蓋彎曲,大腿與小腿成90度,臀部微微下沉,帶動左腿屈膝向前傾出,腳跟地理,上身微微前傾,骨盆垂直下降,保持一邊呼氣一邊恢復站立姿勢,重復動作數次。

  臀部怎樣減肥效果好,想瘦臀美臀的mm不妨練習上面介紹的6步瘦臀操,不但可減掉臀部多余贅肉,還能塑造漂亮的臀部線條。

  

熱門文章
哪裡的脂肪最可恨?

我們的身體需要一定量的脂肪才能夠維持正常的生理活動。脂肪不但是參與能量代謝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激素的分泌中也有重要作用,同

3款減肥茶助你排毒又減肥

在這裡,小編告訴你,飲茶就可以減肥了。飲茶在我國歷史悠久,因常喝茶排毒清腸、提神醒腦等等,而隨著減肥的熱門,茶的消脂作用

中醫經絡減肥效果好麼

  中醫經絡減肥是一種標本兼治的減肥方法,利用對人體穴位的刺激,達到調節內分泌功能、加快新陳代謝的作用,被

七招瘦腰法 急甩小肚子

  對於都市人來說,壓力普遍存在。而越來越多的研究證明,壓力會對體重帶來直接的影響,它會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