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後一眼翹臀美女養成計劃

後一眼翹臀美女養成計劃

  臀部女人的另一張臉,你准備好了嗎?

  主要肌肉組織認識

  臀大肌:動作效應:收緊臀部肌肉,減少多余脂肪和贅肉,提升臀線,優化腰、臀、腿部曲線,增加身體柔韌度和靈活性。幾乎每一個東方美女都少不了“恨臀”情節。

  一個讓我們稍稍解恨的消息是詹妮弗·洛佩茲那樣的“大”已經過時了!眼下流行的是“水蜜桃”型的小翹臀!它的最佳“代言人”是有著“世界美學遺傳”美譽的凱莉·米洛。據說,凱莉的“水蜜桃”小翹臀是在英國音樂大獎頒獎典禮上引起人們密切關注的。尤其是當她的小翹臀隨著音樂擺動時,立刻將大臀詹妮弗·洛佩茲“晃入”了地獄。

  小翹臀的興起引發了兩大革命,一是臀部整形,據說凱莉就是對笨拙的肥臀做了吸脂手術,而一舉成為“水蜜桃”小翹臀的領軍人。二是運動翹臀。

  運動翹臀特別針對臀部較為“單薄”的東方美女。簡單的動作,有效的時間,對臀部線條“精雕細琢”。

後一眼翹臀美女養成計劃

  更多精彩:

  radu美臀計劃三周來完成九個美臀動作塑翹臀!這些鍛煉改變臀部形態!

  練習一:健身球正蹲

  練習二:健身球側蹲

  練習三:俯跪腿上舉

  更多精彩:

  有氧提臀四步走!性愛中的性感小俏臀臀部翹起來的五個法則

  中體倍力私教提示

  ●每次運動前做5~10分鐘熱身活動。

  ●久坐會使臀部的肌肉松弛。要想使臀部肌肉結實起來,每天做臀部運動,至少堅持3個星期。

  ●臀肌的主要訓練方式是與腰背和大腿聯系在一起的,例如下蹲。

  ●腹部收縮的練習,亦能幫助腰部到臀部形成一條優美的曲線。

  ●收縮臀肌能刺激和控制陰道的舒縮,健康結實的臀肌有利於性生活。

  

熱門文章
美頸瑜伽動作 塑造迷人頸部曲線(圖)

.hzh {display: none; }   頸部一、二式瑜伽  1.成簡易瑜伽坐姿。

針灸減肥法 針灸減肥常見的10個穴位

生活中有許多不同的減肥方法,而針灸減肥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中醫減肥方法,那麼針灸減肥常見的穴位有哪些呢?下面給大家介紹針灸

中醫師教你用玻璃瓶按摩減肥

張若偉說,中醫常使用的推拿按摩,通常是利用手指、手掌等部位,正好可以用玻璃瓶的瓶口、瓶身等部位取代。  使用道具  將空

健康蔬菜幫你打造苗條身材

在生活中不少人都希望能夠有一個好身材,但是很多人也不知道該怎樣做,其實通過飲食的方法減肥就不錯哦,吃蔬菜也能夠幫助你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