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8招減臀部贅肉 打造極致翹臀

8招減臀部贅肉 打造極致翹臀

  擁有一個扁平的大肥臀怎麼辦?別急,其實瘦臀提臀很簡單,只要你堅持下面8個瘦臀提臀方法,塑造一個性感完美的翹臀不是問題哦!

  一、久坐期間要時不時的走動

  久坐族們每天在椅子上一坐就是八個小時的時間,容易形成扁平肥臀,要想瘦臀提臀,那就從改變久坐的習慣開始吧。你可以選擇每坐一個鐘頭左右,就應該起來走一走,並按壓臀部穴位,這樣可以讓臀部血液循環暢通,讓臀部變得更加峭拔。久坐族們千萬不要整天不離椅子哦。要記得起來動一動屁股。

  二、按摩臀部穴位提升代謝

  臀部的減肥穴位是承扶穴,臀部兩邊一邊一個。經常按摩這個穴位,不但能疏通臀部經絡,還能刺激臀大肌的收縮,每天堅持按摩5鐘,就能得到很好的瘦臀效果。特別提醒,按摩的時候要分兩段出力,首先垂直壓到穴道點,接著指力往上勾起,才能充分達到效果。

  三、掂腳尖走路刺激腳底翹臀

  這個走路的習慣,可以讓你腳底的湧泉穴得到刺激。這樣對於腿部以至於臀部的經絡和血液循環幫助都是很大的。這個簡單的方法也可以宅在家裡在家看電視的時間做一做,效果不錯也是很不錯的哦。

8招減臀部贅肉 打造極致翹臀

  四、劇烈運動後不要馬上坐下

  有很多人在進行了劇烈運動後,因為覺得累就會立馬癱坐下來。這樣是很不好的,可以讓你的臀部變得更是肥大。因為人在運動後身體會產生一種代謝元素,如果你運動後馬上坐下,這種代謝元素就會集中在臀部,因此臀部就會肥大。所以運動完之後千萬不要立馬就坐下。

  五、洗澡時也能瘦臀

  洗澡的時候身體變得暖和柔軟,血液循環更加迅速,這個時候也是最好的瘦身減肥時刻。在浴缸中放滿溫水,坐在浴缸中讓上半身和雙腿呈垂直狀態,並將雙腿繃直。將一條腿屈起,同時將上半身往前俯,維持這個狀態10秒,然後換腳重復。這樣可以起到縮緊臀部肌肉的作用。

  六、刷牙瘦臀

  在刷牙或者漱口的時候,身體站直,雙腿並攏,肩部挺起打開,用力縮緊臀部。縮緊然後放松,再不斷重復縮緊和放松的動作。這樣可以起到美化大腿和臀部線條的作用。

  七、仰臥瘦臀

  平躺在地,雙腿膝蓋稍微屈起,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上半身提起,在你所能達到的最高位置停留5秒,然後回到原位,重復動作15到20次。

  八、簡易提臀運動

  最簡易的臀部鍛煉法:先繃緊臀部,時間持續10秒鐘,然後再放松。重復進行,一繃一松,共做15次。其實這個方法非常有效,但關鍵是看你能否長期堅持,效果真的很好,能有效幫助你保持臀部曲線。

熱門文章
解救雙下巴

隨著年齡的增加,在下巴位置容易積累脂肪,形成難看的雙下巴。  對於雙下巴,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學會運用面部提升動作,增

自制減肥美食讓你輕松吃到瘦

對於愛美的女性朋友來說,肥胖的身材是一件非常令人煩惱的事情,飲食減肥方法是現在比較受大家青睐的一種減肥方式

中醫減肥,享“瘦”健康

健康、安全、養生,這就是中醫減肥一向奉行的原則。比起副作用極其大的減肥藥,中醫講究的是從內而外的調理,通過調理好身體內部

吃菠菜能減肥嗎 推薦2款菠菜減肥食譜

菠菜減肥原理  營養師說菠菜是蔬菜中營養最高又最接近肉類的一種,吃它減肥好處多多,並能輕易塑造精瘦型身材。  飽肚感&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