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2個瑜伽動作 讓臀部又緊又翹

2個瑜伽動作 讓臀部又緊又翹

  盤腿前彎式

  功效:延展梨狀肌及大腿外側肌肉,美化肌肉線條及減輕坐骨神經疼痛。

  動作分解:

  1.雙腿自然盤腿,尾椎下方墊一條毯子,雙手放在膝蓋上。

  2.吐氣,身體往前延展,雙手肘撐地。

  3.身體進一步往前延展,讓額頭碰地,保持呼吸,停留1~2分鐘。

  注意:停留時坐骨不離地,盡量往地板上沉,背部盡量往前延展。柔軟度不佳者可以把雙手放在長枕上以避免胯骨受傷。

  簡易鴿子式

  功效:延展梨狀肌、大腿前側肌肉群、背部肌肉群,減輕腰酸背痛及坐骨神經痛。

  動作分解:

  1.左腳在前膝蓋彎曲,左臀坐地,右腳往後延展,雙手微微推地,十指張開,背部往上延展。

  2.身體往下延展,手肘撐地,手掌向上。

  3.吐氣,從尾骨出發延展背部,讓額頭貼地,手掌向下,保持呼吸,停留1~2分鐘後再換邊。

  注意:

  1.彎曲腿的臀部必須確實著地

熱門文章
蘋果酸片減肥對身體有副作用嗎?

蘋果酸片減肥對身體有副作用嗎?

吸脂減肥 警惕三大風險

吸脂減肥風險一:吸脂過度  其中最為常見的風險,就是吸脂過度。據抽脂減肥專家介紹,一次性吸太多部分、太大面積,就容易導致

減肥靠少吃多運動 別的都是浮雲

  充足的睡眠有利於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密歇根大學科研人

8個關鍵時刻這樣做 快速甩贅肉

  1.7:00AM 體重時間.稱體脂 代替 稱體重 .hzh {display: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