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瑜伽9動作 塑造完美臀型

瑜伽9動作 塑造完美臀型

  馬步式

  鍛煉部位:臀、背、腹。

  雙膝跪地,雙手支撐地面,背部平展。右手向前伸直,五指分開,左腿同時向後抬起與地面平行,左腳向內勾起。呼吸5次後,繼續下一個動作。

  單手撐地式

  鍛煉部位:肩、腿。

  以左腳為支撐點,左手撐地,身體抬起,背部與地面平行,雙腳打開與臀同寬,腳掌著地,膝蓋彎曲90度,臀部抬起。呼吸5次後,繼續下一個動作。

  單腳平衡式

  鍛煉部位:腿、腹、背。

  站姿,左腿向前邁一小步後站立,右腿向後伸直,身體微微向前傾,雙臂伸直舉過頭頂,兩手拇指和食指並攏,其余手指交握。呼吸5次後,繼續下一個動作。

  弓箭步式

  鍛煉部位:腿、胸。

  站姿,右腿向前邁一大步,大腿與地面平行,左腿向後伸直,腳趾蹬地。雙手在身後交握,肩部後抻,拉伸肩部。呼吸5次後,繼續下一個動作。

  側身弓箭步式

  鍛煉部位:肩、背、腹、腿。

  以上一個弓箭步的動作為基礎,雙手在胸前合十,身體向右轉,左手肘部放於右膝外側,雙肩平展。從這步開始,換反向重復以上5個動作,或者繼續下一動作。

  垂直鴿式

  鍛煉部位:腹、臀。

  坐在地面,上身挺直,右腿向左彎曲,右膝、臀部著地;左腿向後伸直,左膝、左腳著地。雙手支撐在身體兩側的地面上。呼吸5次後,繼續下一個動作。

  橋式

  鍛煉部位:腿、背

  平躺在地面上,雙腿打開與臀同寬,腳掌著地,90度屈膝,向上抬臀,雙手在身後互握,貼在地板上。呼吸5次後,繼續下一個動作。

  犁式

  鍛煉部位:背、肩、腿

  平躺在地面上,雙手平放於身體兩側,手掌向下。腹部用力,將雙腿抬起並舉過頭頂,腳趾蹬在頭部上方地面,雙手貼地互握。呼吸5次後,繼續下一個動作。

  嬰兒式

  鍛煉部位:背、腿

  雙膝跪地,臀部坐於腳後跟上,雙臂放於身體兩側,與臀部同寬,上身下俯,雙手向前伸直,額頭和掌心貼在地面上。呼吸5次後,換方向重復9個動作。

熱門文章
哪些減肥操最容易減肥?

身上頑固的脂肪怎麼減也減不掉,殊不知這些表面的肥胖大多數都來源於身體的內部,內髒脂肪越積越多,身體贅肉就越來越厚。今天小

自制瘦腰減肥茶 清腸排毒

●分解腰部脂肪普洱茶  材料:普洱茶適量,菊花5朵。  做法:把材料用熱水沖泡,代茶飲。  功效:能幫助消化,有效刺激人

如何利用走路的方法來減肥

如何利用走路的方法來減肥

減肥藥副作用大——喝水不如喝茶

身體只吸收需要的水分。吃減肥藥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預防動脈硬化,但孕婦慎用,否則不小心就可能生出同性戀孩子清明節一過,就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