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藥副作用大——喝水不如喝茶

減肥藥副作用大——喝水不如喝茶

  身體只吸收需要的水分。吃減肥藥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預防動脈硬化,但孕婦慎用,否則不小心就可能生出同性戀孩子清明節一過,就該是穿單衣的時候,腰上的“游泳圈”也會無處可藏了。每隔一小時起來活動一下,每天運動半小時,每周至少三次中強度健身╠╠不是沒聽過,而是堅持起來太困難。於是,減肥藥就成了救急的首選。

  沒有無副作用的減肥藥其實,減肥藥也不是一無是處,也的確能起到一點作用,只是副作用太過明顯。最搞笑的副作用莫過於,對美國和加拿大5000多名女同性戀的跟蹤調查顯示,如果這些女同性戀者在懷孕期間服用減肥藥或治療甲狀腺疾病的藥物,她們的女兒也很可能是同性戀。

  已經臭大街的藏秘排油就不提了,就說在中國減肥藥市場占主導地位的奧利司他(賽尼可)和西布曲明(批准文號有42個,最著名的是曲美、澳曲輕、西麗亭、可秀等),副作用大得驚人。

  賽尼可美國公眾消費者組織向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提出申請,希望立即從市場撤回賽尼可,因為動物實驗證明該藥導致結腸內表細胞生長異常。這種異常被專家普遍認為是癌變的早期指征。

  在此之前,這種主要功效是排油和抑制脂肪的高檔減肥藥已經被報告出現胃腸排氣增多、油性大便及其他胃腸道不良反應。

  西布曲明在檢索國家藥品不良反應中心數據庫,與西布曲明相關的病例報告共40余份。除了可能導致睡眠質量下降和偏頭痛外,主要還會引起心血管系統異常,比如心悸、心動過速、心律失常、高血壓等。

  除了這兩種減肥藥之外,美國健康部已經宣布全面禁止含麻黃類植物添加劑的減肥藥,因為麻黃可能會加重心髒負擔並導致死亡。2007年,占美國減肥藥7%市場的麻黃類藥物一年的銷售額達14億美元。

  另外,含包括辣椒素、螺旋藻、剌激性瀉藥、咖啡因、卡尼汀、籐黃果的減肥藥,也應該列入禁服的黑名單。如果實在想用,也要注意劑量

  1.滕黃果每日建議劑量是1500~2000毫克,最多可連續使用12個星期。

  2.螺旋藻有降膽固醇之效,可緩解長期便秘,但沒可靠證明該成分可減肥。

  3.剌激性瀉藥剌激性瀉藥在大腸發揮作用,不影響小腸吸收營養,所以沒有減肥作用。

  4.卡尼汀卡尼汀負責運送脂肪酸而令其轉化成能量,每日口服量不超過6克。

  5.咖啡因每天超過300毫克會影響睡眠及令心跳加速,超過10克可致命。

  6.辣椒素長期及高劑量可致肝及腎中毒,每日口服最多360毫克。

  

 

熱門文章
紅薯粗糧瘦身湯 排毒潤腸有助減肥

冬季吃什麼減肥最快?粗糧紅薯湯是冬季減肥的不錯選擇。粗糧和紅薯都含有大量促進腸胃蠕動的纖維,是解決便秘的好

床上減肥運動的魅力所在

床上減肥運動一般都是在睡前進行的,那麼床上減肥運動有幾種呢?其實除了做愛這種消脂速度最快的床上運動之外,床上的健身減肥操

美女明星蔣靜雯推薦減肥方法

《太平公主秘史》自播出後一度被網友直呼太雷,什麼波波頭什麼假睫毛之類的“天雷滾滾”

有利於減肥的10大進餐習慣

一:每日應定時定量進餐,也可根據工作的勞動量來增減飲食的份量。  二:保證每天飲食營養合理均衡,食物品種盡量多樣化,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