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腰部減肥健美體操有哪些 怎麼跳減肥最快

腰部減肥健美體操有哪些 怎麼跳減肥最快

  據我們了解,腰部減肥健美體操有很多,我們搜羅了幾種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下,希望能幫到大家以最快的方式跳著減肥成功:

  腰部減肥健美體操一:

  1、站在原地,把手放在腰的兩邊,兩腿分開,先從左往右進行扭轉腰部,使整個身體開始轉動,再從右向左開始扭轉腰部,使身體轉動。

  2、站在原地,把兩腿分開,然後腰部向前彎曲,用自己的右手摸著左腳,再用左手摸右腳。

  3、站在原地,背部靠近牆身,兩手自肩上扶助牆,身體盡量向後彎曲,頭向後仰望,一直彎到不能再彎為止。

  腰部減肥健美體操二:

  1、身體先站直,盡量保持直線,雙手扶著椅背或倚靠著牆壁。

  2、左腳擺正,右腳向外張開。

  3、慢慢的將右腿盡量向後抬高,最好能在最高點稍停五秒,再慢慢地將右腿放下。

  4、做到一定的次數時換腳再做。這個動作可以消除臀部上半部的脂肪與緊實臀部肌肉,並且能夠減掉臀部和後腰之間的贅肉。

  

熱門文章
揭秘針灸減肥采用的幾大秘密穴位

那麼針灸減肥一般都是采用哪幾個穴位呢?下面小編就為你來講解人體穴位的奇妙之處。  穴位1:足三裡  這個穴位位於犢鼻穴下

腹部吸脂 還產後媽媽緊實光滑的肌膚

除了在產前和產後進行一些預防和補救外,一些吸脂塑形整形方式也成為了拯救女性曲線的主要方法,美麗是完全可以重塑的。  產後

減肥需要謹慎服減肥藥

有些人嫌節食、運動等減肥方式效果緩慢又費勁,所以希望通過服用減肥藥的方法來進行減肥,但卻對自己的身體造成了危害。  對於

吃出誘人的苗條身材

1、菠蘿  菠蘿具有蛋白質分解酵素,能分解魚、肉,適合吃過大餐後食用。菠蘿減肥的秘密在於它豐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