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什麼辦法可以瘦腰 清晨睡前小動作有效瘦腰

什麼辦法可以瘦腰 清晨睡前小動作有效瘦腰

  清晨瘦腰

  1、每天早晨睜開眼睛後,仰躺於床上往前面伸展約10秒鐘,不用屏住呼吸,仰躺時腳部盡量伸展,右膝蓋呈90度彎曲倒於左側腰際做伸展,左手跟隨在旁。

  2、然後坐在床上,上半身前傾,進行脊背的伸展運動,兩手置於頭上,向前伸展約10秒鐘。

  3、最後站起來,彎曲左肘置於頭部後方,用右手抓住左肘,保持這樣的動作盡量往右側伸展,約10秒,左右交換。

  溫馨提示:想效果更加明顯,還要注意飲食習慣。記住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碳酸飲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飲料會讓你的肚子鼓得像個氣球。

  少吃鹽分太高的食物,如薯條、腌制品、罐頭食品,高鹽分的食物不僅不健康,還容易引起水腫。

 

  睡前瘦腰

  1、睡前的床上運動也比較簡單,但要注意站立時的姿勢,彎曲肘部置於頭後方,兩手夾住枕頭,手腕盡量彎曲伸展做20次。

  2、再將膝蓋呈90度彎曲,在膝蓋間夾住枕頭,可使腹部緊縮並有抬臀的效果,慢慢地回到原來位置再抬起做20次。

  3、還可以將枕頭壓在腹部下方,伸展手部,右手和左腳舉起約20厘米,交換來回做20次。

  

熱門文章
OL辦公室內 自有瘦身絕招

.hzh {display: none; }   好看的女人,不但要有漂亮的衣物,而且要有

神速瘦腰大法 想瘦哪裡就瘦哪裡

1、彎身仰舉:如果你覺得做仰臥起坐有困難,那就改做彎身運動吧,這同樣有效,並且還更簡單易做。仰臥於地板上,把雙手放在身體

番茄熱量低 常吃減肥

網友問:聽說吃番茄可以減肥,是真的嗎?  專家答:如果多吃番茄,少吃高熱量的食品,確實有減肥的作用。番茄的能量很低,每1

手臂吸脂減肥的術前准備是什麼呢

可是大家也不用太過擔心,現在有很多微整形手術都是十分好的,手臂吸脂減肥手術也是一項好的手術,小編現在來介紹一下手臂吸脂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