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如何快速瘦腰 練就妖娆纖細小蠻腰

如何快速瘦腰 練就妖娆纖細小蠻腰

  瘦腰腹瑜伽:首先躺在瑜伽墊上,雙腿自然的彎曲張開與肩膀同寬,雙手抬到頭頂的上方,手指向天花板無限延伸,當然主要是要想象天花板是天空,讓給你可以自由的伸展。吐氣時,肋骨收縮,以肚子的力量帶動肩胛骨離地,雙手往膝蓋伸展。吸氣,恢復,做6次。

  瘦腰腹瑜伽:以上是熱身運動,接著就可以站在地面上了,雙手雙腳都微微的彎曲,胸部向前挺出去,接著開始腹部呼吸法,堅持一分鐘,這是舒緩你的呼吸,放松你的神經。

  瘦腰腹瑜伽:身體臥在地面上,雙腳的腳尖勾起來,兩只手的手掌心貼在地面上,保持你的自然呼吸,接著吸氣的時候將你的左腳和右手向上舉起,右手摸著你左腳的腳掌外側,右腳伸直貼在地面上,堅持十個呼吸即可,接著換邊。

  瘦腰腹瑜伽:四肢著地撐在地面上,雙手雙腳撐直,踮起你的腳尖,吸氣,彎曲你的右腳膝蓋向上半身方向抬起來。動作保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瘦腰腹瑜伽:仰臥在地面上,雙腳並攏彎曲抬起,大腿和地面垂直,小腿和大腿角度大於90度。雙手掌心貼在地面上,保持自然呼吸。雙腿保持不變,雙手微微抬起牽引著你的上半身,將你的頭部和肩頸部位抬起,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重復10次。

  

熱門文章
白領減肥必學的瘦身絕招

瘦腰  這是你從未想像過的姿勢,因為它要你的軀干撐起來和克服地心引力,你將使所有腹部肌肉得到鍛煉—&mdas

4個最適合冬季減肥的有氧運動

1.騎車  騎車翻越小山,快慢結合,可以消耗更多的熱量  效果指數:★★★★  適應人群:幾乎所有人群  翻越小山,快慢

健康又營養 4種冬季最佳減肥果蔬

卷心菜  每100g——23kcal,食物纖維量1.8g  1、熱量超低,還能抑制脂肪吸收。  

改善睡眠就可成功瘦身

睡眠與體形之間的真正聯系是什麼?芝加哥大學睡眠研究專家伊維·凡·科奧特博士說,重影響女人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