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如何瘦腰最有效?幾個快速瘦腰妙招推薦

如何瘦腰最有效?幾個快速瘦腰妙招推薦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就是你一增肥就小肚腩!如何瘦腰就成了肥胖美眉們關注的話題了!為了不再讓你為腰部肥胖而糾結,那我們就一起看看小編支出的如何瘦腰的小妙招!

  如何瘦腰妙招:中藥通便消脂

  對於便秘性肥胖,在中醫看來,荷葉味苦澀而性平,入於心、肝、脾經,具有清暑利濕之效。荷葉灰是一味中藥材,對便秘,肥胖有很好的治療效果,通常吃了荷葉灰,三天左右即可通便,服用數十日之後,體重可以下降10多斤。荷葉灰是明代的一個古方,目前已經是減肥的首選中藥材。如果你被老中醫診斷為頑固性肥胖,或者你自訴有多年減肥歷史,但是毫無成效,醫生往往會給你開荷葉灰這個方子,荷葉灰具有極強的減肥效果。有報道,連續服用荷葉灰三斤,有效率高達90%,同時荷葉灰如果搭配炒白術粉一起使用,減肥效果更佳。氣虛型肥胖建議搭配黃芪粉一起使用。淘寶上一搜荷葉灰,有很多商家賣荷葉灰,不過目前有新聞爆料江西為最大的假荷葉灰來源地,選擇荷葉灰的時候,應該避免選擇江西地區的荷葉灰。

  如何瘦腰妙招:站立扭腰

  這個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練習。如果在看電視,不妨再看廣告的空當,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後左右扭腰(類似肚皮舞的扭腰動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每天都堅持,保證能幫你甩掉小肚腩!

如何瘦腰最有效?幾個快速瘦腰妙招推薦

  如何瘦腰妙招:飯後靠牆站

  晚飯後半小時,讓整個身體背向著緊貼牆壁,夾緊臀部,讓臀背部腿部、腰部、頭、脖子等都盡量貼緊牆面,剛開始可以夾著紙片,以紙片不會掉下來為准。幾分鐘後就會很很累,肌肉發酸,但是一定要堅持,15分鐘後就可以解放了!這個方法不僅能瘦腰瘦肚子,連脖子還有臉都能變瘦呢!每天至少做一次,一周就能看到效果哦!

  如何瘦腰妙招:縮腹走路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用力縮腹,再配合腹式呼吸,可以讓小腹的肉變得緊實,這種方法是無形的。練過瑜伽或發聲的人對“腹式呼吸法”應該不會陌生:吸氣時,肚皮脹起;呼氣時,肚皮縮緊。這樣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還能增強肺活量。習慣了普呼吸的人可能剛開始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減肥”,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會越來越平坦,而且走路的姿勢也更迷人呢!

  在如何瘦腰的問題上,除了以上的運動的方法以外還要多吃利於排便的碳水化合物,早晨空腹飲一杯礦泉水,再吃含有纖維的優酪乳,刺激腸胃,達到腸胃蠕動、促進便意的功效!

  

熱門文章
健身瑜伽需要注意的事項有什麼

健身瑜伽是很多朋友都會選擇的一種瑜伽,還有一些比較胖的朋友們也希望通過這種運動達到瘦身的目的。雖然說健身瑜伽是一種非常好

什麼時候運動減肥效果最好

一:堅持有氧運動。  因脂肪代謝必須在氧氣參與下才能進行,因此有氧運動是減肥的最佳鍛煉方法。有效的有氧運動有三個條件:有

瑜伽瘦腿 簡單貴在堅持

瘦腿、瘦腰,這都是瑜伽對比於其他健身方式的強力主打項目,而從本人的瑜伽瘦腿經驗來看,幾乎每一個標注了可以瘦腿的瑜伽動作,

吃什麼水果減肥?紫色水果助於排毒瘦身

大部分妹子都認為水果熱量低,用水果來代餐肯定不長胖。水果的熱量與其他主食來比較確實比較低,但是水果的果糖含量高,進入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