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找對方法,直接擊敗水桶腰

找對方法,直接擊敗水桶腰

  很多MM長期致力於減肥,但是有經驗的朋友肯定知道腰部的頑固贅肉是一大難題。那麼我們到底怎麼樣才能快速瘦腰呢?要想快速瘦腰,我們就要找對方法,否則做再多也是沒有用處的。那麼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水如何快速瘦水桶腰吧。

  找對方法,直接擊敗水桶腰

  1、吃少不如吃巧。大多數人認為,要想減肥就得吃少,吃少雖然可以減肥,但對瘦腰效果不大。小腹微凸,並不一定就是吃的多導致的,往往是因為腸道中堆積了太多的廢物,要想去除這些廢物,就要多吃去油力超強的食物,番茄富含食物纖維,可以吸附腸道內的多余脂肪,將油脂和毒素排出體外。

  2、多走路不行,得走快。走路的速度快一些,可以有效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燒速度。研究發現,走路時間長,速度慢的人腹部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如果你無法保證每次行走都保持高強度,那不妨變快走為變速走,就是慢走一段時間,再快走一段時間。

  3、多喝水不如多喝點茶。很多人都知道多喝水可減肥,但卻不知道,綠茶的減肥效果更好。綠茶好處多多,美膚、抗癌、消脂,每天喝相當於4杯綠茶的鍛煉者在12周減掉的腹部脂肪是那些喝水以及咖啡等飲料的鍛煉者的8倍多,綠茶瘦腹的功效之所以如此顯著,主要是因為其所含的兒茶酚能有效加快脂肪的代謝。

找對方法,直接擊敗水桶腰

  3、瘦腰運動:橫向轉胯。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然後雙手扶著胯部兩側,使胯部由左→前→右→後→左這樣做橫向圓形轉動,轉動一圈為一拍,共做二個八拍;然後使胯部向反方向做由右→前→左→後→右橫向圓形轉動,也做二個八拍。

  4、輕揉臍腹:自然站立、平坐或者仰臥均可,呼吸自然,全身放松,雙掌掌心向內相疊放置於臍腹部,然後按順時針方向輕揉臍腹部,輕揉一圈為一拍,共輕揉二個八拍後;然後再逆時針方向輕揉二個八拍。

  5、圓周運動:起立,做一些更大幅度的運動。比如彎曲雙腿讓膝蓋做圓周運動。然後,臀部也以同樣的方式做圓周運動,順時針和逆時針分別做3次。

  6、輕拍小腹: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然後雙手交替拍打下腹部(用力要以舒適為度),拍打一次為一個節拍,共做四個八拍。

  掌握上面這6個瘦水桶腰的方法,就算你腰部的脂肪多麼頑固,我們也不需要害怕啦。不過再好的方法也需要我們長期堅持,所以各位想要瘦腰的MM可要有恆心。

  

熱門文章
共振吸脂 吸脂不反彈

 水動力吸脂:懶人“瘦”方案  吸脂減肥術經歷了從負壓吸引抽脂、電子吸脂到體內體外

打造背影殺手 6招瘦背狂減脂

   第一招:叉腰抖動手臂   雙腿張開至與肩同寬,直立站好然後雙手叉腰。稍用力將雙臂向前後抖動,反

聰明白領應該避開減肥誤區有哪些?

白領因為其中的工作性質是最容易肥胖的人群,白領減肥也成了眾多減肥的重點,盡管白領們煞費苦心研究減肥獨門秘訣,但減肥心切的

澳最重男子成功減掉200公斤 體重超重該如何減肥?

悉尼人納斯爾曾是澳大利亞最重的男子,體重高達470公斤。為了幫助他外出就醫,醫務人員還必須將他房屋的牆壁拆毀。慶幸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