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最有效的瘦腰瘦肚子的運動 5招輕松甩走腰腹贅肉

最有效的瘦腰瘦肚子的運動 5招輕松甩走腰腹贅肉

  現在對於MM而言,除了腿以外,腰部就是她們的硬傷。很多MM嘗試了很多方法都沒有效果,結果只能穿寬松的衣服來掩飾自己的缺點。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幾個有效的瘦腰方法,只要跟著小編做,就能讓你輕松穿上緊身小背心。是否真的這麼有效?那就跟小編一起來試一下吧。

  瘦腰瘦肚子的運動

  一、瘦腰瘦肚子的運動之側緊縮運動

  step1:雙腿並攏屈膝,躺臥在地上,大腿與小腿成90度直角,雙臂屈肘,兩手抱頭,頭部微微仰起,肩胛骨往下壓,令兩肩與頭部離地,同時收緊腹部肌肉,後腰不要完全貼於地面,以向上突出的弧線收緊後腰。

  step2:以這個姿勢,往右轉動胸以上的部位,令右臂著地,左側肩胛骨進一步仰起,頭部隨之轉向右側,臀部與雙腳依然著地,骨盆平躺,左側的腹斜肌受壓扭動。

  二、瘦腰瘦肚子的運動之健身球運動

  step1:讓自己躺在健身球上,使下背部接觸健身球,雙手交叉放於胸部,也可以抱頭。

  step2:腰部用力抬起上身,使身體離開健身球,注意保持平衡。

  step3:之後再躺下來,重復進行這個動作,像在健身球上做仰臥起坐一樣,對於瘦腰效果好。

最有效的瘦腰瘦肚子的運動 5招輕松甩走腰腹贅肉

  三、瘦腰瘦肚子的運動之塑腰運動

  step1:平躺在瑜伽墊上,雙膝微彎腳掌向上腳跟碰地,雙手扶在頭部兩側。

  step2:吐氣上身向上側邊轉動,要利用收緊腹部的力量,雙手不要離開頭兩側,不聳肩。

  step3:左右來回轉動一個動作後。重復15至20下為1組,共4至5組。

  四、瘦腰瘦肚子的運動之山式變體

  step1:成山式站立,挺胸收腹,下巴微收眼睛向前看,雙腿夾緊,吸氣。

  step2:雙手合十成禱告裝置於背後,呼氣。

  step3:重心移至右腳,左腳繃直向前抬,高約半臂高,吸氣。

  step4:放下左腳,呼氣。

  step5:右腳繃直向後踢,身體微向前傾,吸氣。

  step6:還原,呼氣。換腳重復。

  五、瘦腰瘦肚子的運動之腹部運動

  step1:仰躺在墊子上,背部貼緊地面,雙手抱住小腿,把膝蓋拉向胸前。

  step2:吸氣,收緊腹部肌肉,用力將身體抬起,達到坐姿的狀態。

  step3:利用背部和腰部力量讓身體保持平衡。保持數秒後,身體慢慢返回原位。

  step4:重復這個動作5-10次。

熱門文章
節食減肥易掉頭發如何避開其誤區

MM們在想到要減肥的時候第一時間都會想到節食減肥,認為自己少吃一點就能快速降低體重了,這其實是非常不科學的

芹菜香干怎麼做?減肥又降壓

概 述 芹菜是日常生活中一種常見的蔬菜,通身綠色,綠色的莖干以及綠色的葉子,很多人吃芹菜會將芹菜的

臂部吸脂 讓你夏天穿衣不再尴尬

胳膊這個特殊的位置,一般的減肥方法只能望而興歎,解除上臂的脂肪危機,局部塑身的“韓式分層吸脂”無

肥胖症是怎麼來的?

概 述 我以前一個朋友我一年沒有見到她,第二年我們聚會的時候,發現她長胖了很多,她說她得了肥胖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