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揭秘瘦腰的最快方法 2大秘籍甩走贅肉塑造小蠻腰

揭秘瘦腰的最快方法 2大秘籍甩走贅肉塑造小蠻腰

  小蠻腰一向都被認為是美女的標准。但是,對於很多MM而言,特別是辦公室的白領一族,小肚腩正是她們的硬傷。那到底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麼呢?怎樣才能變成小蠻腰呢?今天,小編就向大家介紹瘦腰的最快方法。讓大家輕松趕跑贅肉,塑造小蠻腰。

  瘦腰的最快方法

  一、瘦腰的最快方法之瘦腰運動

  瘦腰運動招式一:後臥式

  瘦身部位:腹部,臀部

  step1:身體後躺於保健球上,彎曲成90度角,雙手各握一啞鈴。

  step2:雙腳向前走動,直至瘦臂和頭作力於保健球上。保持身體處於同一直線。

  step3:伸展雙手直至天花板處,彎曲手肘,使啞鈴位於頭部上方。

  step4:重復練習15次。

  瘦腰運動招式二:飛躍式

  瘦身部位:手臂,腹部,臀部

  step1:雙手握啞鈴,右腳站立地面,左腳向後伸展。

  step2:保持後背部挺直,從臀部開始身體微微前傾。

  step3;抬升雙手,向身體兩側伸展,與肩同高。

  step4:回到初始位置,重復練習12次。

  step5:換腿重復練習。

  瘦腰運動招式三:實心球上拋

  坐在一個可以調節角度的板凳上,把板凳調節到與地面成45度角。向下躺,頭部朝著地板的方向,雙腳勾住板凳的支撐桿。兩手拿一個實心球在胸部上方。當你上半身上升時,把球向上直拋。把球抓住,回到開始的動作,重復12到15次。

  小編點評:這種運動減肥方法雖然簡單,但非常奏效,可以達到本質上的改變。使全身運動起來,消耗多余的脂肪。實心球有一定的重量,在開始動作時,要活動一下筋骨,覺得累了之後,要懂得適可而止。

揭秘瘦腰的最快方法 2大秘籍甩走贅肉塑造小蠻腰

  瘦腰運動招式四:背部伸展運動

  臉朝下躺在背部伸展器械上,背部伸直,雙手向下伸直,兩腿勾住腿錨。從你的臀部到手要形成一條直線。身體下降,直到與地面垂直。上半身向上抬,直到身體與地板平行。此時,背部稍微向後彎,兩手向前伸。保持一會兒,然後重復12到15次。

  小編點評:OL平時運動較少,腰板比較硬,建議量力而行。

  瘦腰運動招式五:側向彎曲啞鈴運動

  兩手持一對輕量級的啞鈴,肘部稍微彎曲,把它們舉過頭頂。背部挺直,身體慢慢地盡可能向右彎曲。保持一會兒,回到開始的動作,然後身體盡可能向左彎曲。兩邊各重復6到10次。

  點評:啞鈴是輕量級別的,不要為達減肥目的而加大碼,那樣反而會有潛在危險,一不小心可能會傷害到自己。

  二、瘦腰的最快方法之生活篇

  瘦腰妙招一:每天至少吃3個水果和3兩蔬菜

  減小腹離不開全身減肥,因此控制攝取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你減少吃甜品的強烈欲望。此外,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能有效治療便秘,而便秘是你小腹鼓脹的元凶之一。

  瘦腰妙招二:泡澡泡出小蠻腰

  Step1:在水中將腰部肌肉盡量集中由後往前推,反復動作直到微痛即可停止,可輕松消除腰部贅肉。

  Step2:或者在水中雙手合十。

  Step3:然後左右扭動腰部,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

  瘦腰妙招三:呼拉圈轉起來

  轉呼啦圈是瘦腰的一項不錯的運動,轉呼啦圈可以大量消耗腹部的脂肪,以50公斤的體重為例,一小時大約可消耗50公斤x*5大卡=250卡的熱量,如果經常做就會讓你的腰圍減下來,女孩子也會變成纖腰款款的美人。

  瘦腰妙招四:遠離酒類

  無論是啤酒、雞尾酒、白酒,還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飲料,都可能是造成你腹部贅肉的主凶。酒雖然不含脂肪,但卡路裡含量卻很高,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飲料,熱量便可達到100千卡。酒還會提高你身體的皮質醇水平,這種強力的荷爾蒙恰恰是小腹儲存脂肪的幫凶。

  瘦腰妙招五:撿豆子瘦腰法

  每天晚飯盡量少吃,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稍稍休息十幾分鐘。然後每天倒200粒黃豆在地上,彎腰但腿不能彎,一粒一粒地把黃豆撿起放到桌子的盆子裡,重復這樣的動作:彎腰——直起腰板——放豆子到桌面——再彎腰——再撿豆子……

  堅持一兩個月,不僅腰變瘦了,可能臀部和腿部也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熱門文章
自制春日減肥瘦身茶飲

減肥瘦身茶對於大家來說可能會有些陌生,因為大家以前說接觸到的減肥方法大都是采取一些藥物,或者是采用一些按摩

廉價蘿卜 養身保健最佳品

  美味蘿卜,吃出健康好身材!不妨試試吧! .hzh {display: none; }

當心素食減肥六大誤區 瘦身必讀

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的人都加入了減肥行列,不論是什麼人群,都覺得吃素食是一個很好的減肥方法。但其實這不僅不

超快速瘦腿妙招 一周打造纖細長腿

第一招:腿部濃縮spa  小腿浮腫是最常見的“第四圍問題”。腿部累積的廢物和毒素加上因重力作用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