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3式瑜伽快速變苗條

3式瑜伽快速變苗條

  前貼式

  1.坐於地板上,雙腿上前伸直,挺直脊柱。

  2.吸氣,手臂從身體兩側慢慢向上舉起,放在耳邊,手臂伸直,盡量貼著兩耳。

  3.呼氣,手臂和身體一起慢慢向下彎曲,身體盡可能向前伸展。

  4.雙手用力,將軀干慢慢地往下壓,兩肘往外彎曲,放松頸部肌肉,保持自然呼吸。

  5.慢慢地呼氣,將手臂和身體慢慢抬起,直到軀干直立,然後讓手臂擦過雙耳,回到初始狀態。

3式瑜伽快速變苗條

  前撲式

  1.蜷曲兩腿,腳掌相對,雙手握住兩腳,使腳後跟盡量靠近會陰處。

  2.呼氣,向上挺直脊柱,吸氣,兩肘落在大腿處,身體向前屈,直到頭部觸地。

  3.自然呼吸,如果頭部不能觸地,只要把上半身盡量向下即可。

  4.吸氣,頭部與身體抬起,伸直雙腿,稍微放松。

  拱橋式

  1.吸氣,收緊臀部肌肉,使臀部和背部漸漸離開地面至最高點。

  2.保持自然呼吸,停留30秒,呼氣時慢慢放下,然後還原。

  

熱門文章
消滅手臂上的贅肉

特命高手BodyPump出動,殲滅拜拜肉,限時一個月見效果,三個月之內趕盡殺絕。  BodyPump世界上最快的塑身方法

專家出妙招,3周瘦肥臀

有些女性雖然從在整體上來說不算肥胖,但卻有一個又圓又大的臀部,雖然是“好生養”的象征,但是講究完

十招讓你照常生活就變瘦

  1.—日三餐,加一點美食——享受飲食是美食少量的重點之一。三餐規律正常的同時,有一餐可吃

減肥茶要根據體質喝才有效果

最近東南亞越來越流行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找中醫專家對症下藥配置中草藥瘦身茶。有人一個月就減少了六七公斤呢!  減肥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