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超聲波整形瘦腰的技術 效果絕妙

超聲波整形瘦腰的技術 效果絕妙

  據了解超聲波技術是不需動刀、安全無痛,自然回復平坦小腹、窈窕腰線。只要睡一覺,一個下午茶的時間不久就有好身材。這是當下較為流行的安全瘦身不開刀的整形方式。

  超聲波瘦身法運用先進的超聲波技術,由重慶超雅美容整形醫院的專家研發,有效減少脂肪層不傷害皮膚或其他組織,促進新陳代謝。由臨床研究數據顯示,平均一個療程結束後,脂肪層厚度平均減少22.4%,無需恢復期,脂肪細胞將自然淘汰與代謝,約兩到四個月可見到成效,達到自然漸進的減脂效果,自然雕塑難纏的腹部與腰肉,輕松享受身體曲線美。

  經過超聲波後,脂肪細胞的反應是利用較平和的細胞凋亡路徑,減少脂肪細胞數量,不產生發炎反應。換言之就是冷凍脂肪術不影響日常生活,不會造成恢復期,堪稱為午茶美容。

  超聲波技術的治療原理:大家都知道超聲法減肥是不需要開刀的,只需要探頭在減肥的部位來回滑動即可,不會深入皮膚組織。既然不開刀那就不會對組織形成創傷,從而不會損傷血管、組織細胞等等,大大提高了手術的安全性。雖然超聲法減肥做到最後的時候會有一個針眼,但是恢復很快,不會感染,即使感染也有應對措施。超聲波減肥後,對於大部位減肥的患者重慶超雅醫學美容研究所會明確表示要在重慶留幾天,每天輸消炎液,等到液化脂肪完全排出後再走。同時,在咨詢梁醫生期間我得知重慶超雅美容研究所不管做什麼手術,手術室、手術器械和醫護人員所需用品全部經過嚴格消毒!由此可見超聲波減肥瘦腰是目前技術最安全的。

熱門文章
最適合OL的健康減肥方法

健康減肥最困難的人群,就要數ol了。因為平時忙於工作,甚至還要常常加班,於是對於減肥方法的選擇,她們往往是求助於減肥藥。

簡單瘦腿按摩術

難道只能終年穿著長褲嗎?今天小編就教你快速瘦小腿的按摩方法,讓你自信穿上迷你短裙,做個美腿女王。  簡單瘦腿按摩術  方

有益減肥的去油食物推薦

生活中對於自己的身材不滿意的人都會減肥。而減肥有與我們的日常飲食息息相關。那麼在我們的生活中,哪些食物去油效果好呢?下面

怎樣避免減肥後皮膚有褶皺?..

怎樣避免減肥後皮膚有褶皺?..